close


年三十還有工作,難免會有失落感


媽媽一直催我快回家吃年夜飯


半天還沒到我就偷溜了,


果然不塞車,很快就到家了,


而且還很早呢!


今年的年夜飯是【火鍋】





嗯~鮑貝和大眼蝦的味道不錯


 



不管怎麼說我都覺得吃肉的人很殘忍,要成為素食者真的好難。。。





晚上口愛的阿弟來湊熱鬧了,猜猜他在幹什麼?




吃東西啦~最愛吃了,跟我一樣,口愛喲~個性又膽小,Kikiki(這個跟我不一樣)




世界上最大個的花癡,在這裡!在這裡!


在網上買的東西真的差好多,照片看起來很美,買回來是丑到我都不敢看,


礙眼!!


 



老宣開心的捏!一直問我幾點放煙花,從天亮吵到天黑,快被煩鼠了,


本姑姑對火有恐懼感還這樣逼我
 




不過看她玩的津津有味的,小孩真是天真啊~


活著開心就好


 



 



阿弟也看得津津有味,蹲著都那麼man不愧是男子漢,


哈!


阿弟那麼愛吃,有時候看到長大的人,比如很愛吃的明星,個性又有點像阿弟,


就會想,哎呀不知道我們家的阿弟長大后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時間過的很快,阿宣長大了,阿弟開始會說話了


2009年追的【下一站幸福】感覺好像才剛看不久一樣,


但偶像小小彬也長大了一些些,


有時候時間真的過的過得不知不覺,也不提醒下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還有多少時間,


多少東西要在今年做完


 



 





侄兒一直指這裡要我拍,還說那柑好大,我都沒吃到。。。


 



哥哥放煙花,好恐怖太靠近我都不敢看





要斗大??


 



願望會成真嗎?





 



有時候許願也只是給自己一個安心和希望吧!


 



 




超緊張,有點冒汗的感覺





第一次放


 



 



 



阿弟第一次拜年,呵~


新年的期間以為會好好休息,怎麼知道不是看電視電影看遲了就是上網看遲了,


【我的機器女友】真是感人的故事


【食神】這麼多年后我都忘記劇情了,就算是撥到一半才開始看,


也很難移開視線,喜歡的莫文蔚扮演齙牙女,好吃的瀨尿蝦丸,


真不知道是什麽味道


本以為初一不用去家鄉拜年了,因為一直不停的下雨,鄉村的路有些地段很低,


但是爸媽還是去成了他們想去的拜年,


但是我倒是沒回到公公的祖先屋,還有看看泥地,


大雨的關係泥變的軟綿綿的,走路進去大概腳也會陷進去吧!


但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一個朋友,另一個更久不見的朋友在睡著美美的早覺,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見到。。。


 


請看去年的


除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