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初一總是有睡不夠的覺。。。


還有黑眼圈,可能是年紀大了越來越覺得不夠睡


 



我妹逼我戴這個她在網上買的大墨鏡==


lady bear-bear



 



我妹還說這張照片有點像阿信的感覺哦~(其實我也搞不懂哪裡像)Kikiki,暗爽中


 



在30晚的時候我還在想最近天天下大雨,或許淹水了,反正R說淹水也辦法回去過年,我也不想去親戚家拜年,乾脆找藉口開溜算了,但是之前答應爸媽了,真是難逃。。。


爸還說水早就退了,早上回去看到旁邊的水,好像褐色的泳池


 



 



 



 



跟老豆是哥兒們


 




以前這裡每次農曆7月都有歌臺,但我不是很愛看歌臺


 





回到這裡還真的有另外一種感覺,老友相見的感覺??回憶湧上的感覺?


在這裡的回憶大概就是常常吃冰琪琳吧!


 




 



1月到12月都穿涼鞋


 



親戚的狗狗兒,新年沒修髪,有點頹廢feel哦~kikiki很乖的狗狗


 



自個兒在角落睡著了,新年難得嘛,多休息點:)




今年的新年真的帶點涼意


 



去找多年不見的老邱,就在親戚家對面的附近,


沒想到她還在睡覺,真的羡慕她。。。


 



每年一定到這裡拜拜,吃個齋菜才去R的家,R突然說她有回去過年了,


還油漆到天亮,超可憐的,初一去她家客廳總是擠滿了親戚,蠻恐怖的,哈


 



這裡的師傅好會做生意,我心裡覺得怪怪的,以後是不是不要捐那麼多錢給佛堂了?


 



大家都愛摸他的肚子哦~


 



 




要離開的時候,老豆帶我去看這個,本來都是農作物哦~




都被覆蓋了


 




一整片望過去都是,有種汪洋大海的感覺





喝那麼多水,它們還好吧??


 




我還以為這樣子就可以回家了,怎麼知道老媽突然說要去舅舅的家,


我真的顯得很不耐煩,


以前某些問題的關係,我對我媽那邊的親戚感到很厭惡,雖然舅舅對我媽是不錯,


但是不管是誰,我真的不想看他們


 




不過舅舅家種了很多菜,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就算我的心不舒服,我還是要裝作沒事,


好大的生菜,我們家喜歡拿來包食物吃


 



我喜歡的lady finger美哦~~
 




還有百香果姐姐好多,名字聽起來就好香哦~


 




德國同學一直想看的木瓜樹,還有葉子,不知道他看到了沒,哈哈哈!


 



好大的黃梨先生,裏面大概沒住著海綿寶寶吧!


 



都歪了,大概住的是派大星,哈哈哈!


 


寫部落格這麼多年,唯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我的文章真的越寫越進步吧~


越來越有自己的味道:)


紅棗這個名字一直跟著我,


後來有一天我發現這個名字好像已經不適合我了,


紅棗還是會吃,但是吃得沒以前多了(今年的紅棗品質很差,裏面都是碎種子)


不知道家裡還有沒有,還是想吃那甜甜的味道


至於新昵稱其實想了很久,


想起了我跟雨非常的有緣分


一開始名字都圍繞著雨,但是後面的字怎麼想就是很平凡,


某一天頭腦的小燈泡終於亮了


叮噹叮噹的響


【雨田】雨代表雨天田代表我,不錯啊~蠻有格調的,


但是。。。


經過google搜查,看到有正真的作家是這個名字,


很晴天霹靂的感覺,正在想是不是要放棄呢?


雖然很喜歡,


我腦袋瓜也想不出什麽喜歡的名字了,


後來在想雨田後面再加個什麽字好了(沒辦法,目前就是喜歡雨田啊~)


請多多指教,我的新名字叫【雨田.信】


 


去年的


2010的大年初一,忙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