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29還沒來之前就早早就幫木魚姐慶祝生日了,


弄得我滿身汗,燕菜(擺成小太陽形狀)


那天等了半小時木魚姐都還沒到家,好慢。。。


大概早一個星期醬慶祝吧!


因為之前買的東西,她也剛好買了,


我只好再去找另外一樣禮物送她了


 




在fm聽到丁噹的新歌【一半】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沒有情人就是有一半的感覺,


就算有個男友,也還是會有一半的感覺,


一個人真的有那麼差嗎?


很多東西就像在交錯,


一旦嘗試了,發現沒有想像的好,


有一天發現原來還是有努力辦不到的事,


七老八老的年紀,


愛自己,才有能力微笑,


雖然如此


我非常喜歡這樣感覺的歌,這樣的曲風,


真的好想聽聽裏面的歌,但最近有點窮,也不可能買兩張一樣的cd,


後來她有說她本來也要去買了,


還沒去買,唉~早知道一開始就買丁噹的CD就算碰到了,


我也會覺得送自己不錯(至少撞到禮物不會懊惱),之前那個禮物,真不知道要擺在我的盒子多久才可以送給另外一個人,


我還在想這個問題,沒有朋友要搬家的,


只有朋友要生小孩的。


 



329是值得開心的一天,


木魚的誕生和五月天的誕生的日子,


蠻羡慕木魚姐每當生日都會想起她是跟五月天同一天誕生的,


對我來說是個很偉大的日子,


12am我們唱歌吃了螃蟹、龍蝦和西蚶,


因為太漲,我半夜都睡不著覺,


我想運動需要做很多才行。


下午過後,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


公司突然打來說我的年假剩下兩天,


因為之前聽朋友說(也是同事)要滿一年才能拿假(同事說是那位上司說的),


所以我等到今年才要拿去年的假期(月尾進公司),


但是公司說我拿走了5天,那麼就只剩下2天了,


我不知道公司怎麼算,一年那麼多公共假日,


怎麼他們覺得我拿走很多天的年假,


那麼公共假日不就多出很多了嗎?


那是免費送給公司的嗎?


拿假都會在卡上寫得清清楚楚,根本就沒人在看,


現在就說什麽卡那麼多沒辦法幫我去找,


我沒記錄就剩下兩天


我覺得心寒的是,公司要求的東西我都儘量配合,


別人不要去幫忙的分行我也去,


現在是怎樣?


是別人多拿的假用我的假補是不是,


因為我之前記錄的記事本丟掉了,


所以我只有3天可以證明我是真的拿公共假日的假期,


不是年假,那兩天給公司沒關係,


如果公司存心要這麼做,沒關係啊~


我會記得的,而且會記得清清楚楚,


不說話的人不是不長腦的,


我不爽,也有機會在你最忙的時候跟你揮揮手啊~


我不會為這種人改變我活著的觀念,


至少我知道人心是多么的險惡,但我不會成為這樣的人,


只是小小的東西卻要被拿走,


但別人卻好好的,我不知道我假期到底出了什麽問題,


那明明不用看卡也能算出來的東西,


只是要不要的問題,真是故意的,我相信報應這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