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休息天在搭地鐵,習慣性的看手機簡訊,回覆回覆回覆


sponge bob!!sponge bob!!!】站在我面前一直踩我的鞋子(我最恨別人踩我鞋子了)


然後一直摸我的sponge bob,話說這個海綿寶寶是我努力的扭蛋扭到的,相當的貴,就是沒有扭到我喜歡的兔子綿仔


對了,那孩子後來在地鐵車廂內跑來跑去的,左邊沖到右邊,右邊沖到左邊,嘴巴不知道在唱什麽歌,總之很吵,想一想還真羡慕他的厚臉皮,想必他以後要是決定做什麽事,只要用那厚臉皮就可以成功了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四方塊信仔更新博客了,看到他的夢想一個個越來越接近自己,感覺真的挺羡慕的,好像真的有那種,只要是他要做的都可以完成(怎麼說的感覺),也許他很幸運也很努力,


看完文章的獸怪姐就開始sms問我的夢想是什麽了,今天的課題是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麽?我是這樣回答她的【我的夢想有很多,其中一個就是去看看這個世界】我的夢想太多了,慢慢的刪掉以後還是剩下那麼的多,不知道爲什麽獸怪姐突然想夢想的問題了


 


 


  回家后,看到我妹,她又問我妹有什麽夢想


後來我說【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噗~】獸怪姐笑得在地上翻滾


說真的,很多年前也有人問我想做什麽,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我就告訴那個人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那個人的反應也是跟獸怪姐一樣,笑得合不攏嘴的,我有點不明白那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都說一樣的話哦~


【你現在不就是個有用的人?】


過了多少年了呢?雖然很討厭算,還是算一算手指好了,大概有67年吧!我一直都很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但是說實在的,我並不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個有用的人耶~就是個【這樣子的人】還差不多【有用的人】差很遠,真不知道我什麽時候才可以成為【有用的人】我還在想這點。


 


  四方塊信仔要在新加坡開分店,剛好我想轉行,或許可以暫時轉去那裡看看,獸怪姐說【try咯】(大概是暗戀我常常學我說話)其實她自己也想去try~然後我就叫我妹去try~實際上沒有人知道要用什麽方法去應徵,要是我落選了,我妹被選上了


【拜託了請幫忙我用員工價買t-shirt】方塊貝姐


【沒志氣】獸怪姐


因為我只想做個有用的人而已,哈!所以志氣長不高,而且到現在還沒辦法成為有用的人,真慘,至少比以前更接近有用的人了


~(第2聲再拉長音點)等我成為有用的人再告訴你,志不志氣在我的世界也沒什麼重要,有顆快樂心也不賴,像海綿寶寶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漢堡廚神】超酷超,而且每個漢堡都弄得那麼美味,海綿寶寶就是個有用的人吧!他被很多人需要著,帶給大家快樂,真的很有用。


我想要快樂再多一點,因為最近我常不耐煩,很需要充電,耶~(第二音再拉長點)我需要充很多的電才夠


~(第二音)是從韓劇同伊學來的,意思就是 - 是的


~我發現我終究還是不夠努力呀~就是這樣


夜了我應該睡覺覺了,約好我妹12am要去見周公的,我遲到了1小時半又九分鐘,數學不賴吧~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