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夾頭髮戴假睫毛去海邊】正在記錄最近蟹小妹的怪異舉動,會有誰會戴假睫毛去海邊??


【最近你常跟漢堡哥出去厚??】田柯南


】不要回答


【一直跟漢堡哥出去不會已經在一起了吧?】章魚姐念經,蟹小妹的眼睛越瞇越小還順便翻白眼


之後


【你覺得我這造型怎樣?】戴一個不配臉型的黑框大眼鏡,還綁了左右兩邊各一個的馬尾,就在耳朵上方


【很美,配上那朵小花,美逼了】


【你說假話!!】蟹小妹


【真心的喲~】話說還蠻好搞笑的,拿來搞笑用不錯,不過所有不搭調加在一起以後感覺還蠻搭調的,至於蟹小妹是不是跟漢堡哥有曖昧,這點還有待觀察,但是那麼勤勞的常常出去,對於花腳的蟹小妹倒是沒什麼好奇怪的啦


 


突然有天發現自己有點年紀了,是在什麽時候?好像某天吧!有人告訴我說【那麼你有點年紀了!】才想起來自己真的有年紀了,是啊~人還真的是會改變的,還是17-18歲的時候聽到長輩的提醒都覺得好煩躁,但是等到自己這個年紀了難免會擔心一個17-18歲的人會被陌生人欺騙,但是硬是要在別人身上罩上保護膜是行不通的,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受傷的人了,也許吧!就是要真正的受傷了,遇到問題了,才會知道【嗯..那好像不是我要的】再慢慢的去找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你的臉看起來有年紀咯!】章魚姐最喜歡評論人的膚質和年紀了


田柯南最抗拒別人說到她年紀的,偏偏就有兩個人出現,一個是從來不跟她說話的海綿哥,一說話就說她有年紀,也對喜歡跳跳虎這個團體,n年前的n年前很紅的團體,像蟹小妹就不知道誰是跳跳虎團體還有誰是周慧敏(當她說她不知道誰是周慧敏的時候,心裡莫名其妙的一驚,我也有今天),另外個就是章魚姐了


自己照鏡子的時候也覺得自己真的老了,有種淡淡哀傷的感覺


【很老咩?呼~】難過


【也不是,就是不會像十多歲的臉,就是二十多歲的人的臉】


【但我十多歲也長得差不多耶】


【不不不,有差】


有時候會想,人也蠻像一朵花的,只是花的壽命短了些,不過最終人也會像花一樣枯萎,花也有明明今天長的美美的突然明天就垂頭喪氣的,也許生命不在於長短,而是活著的期間自己有沒有帶給自己太多的遺憾吧~是否也有像美麗的花朵一樣曾經活的燦爛又轟轟烈烈過,嘿~(第二音)像我這樣的年輕人活的那麼亂來,其實也不賴啊,被人羨慕多姿多彩的時候常常會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