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流浪


  這星期6又要到馬六甲去了,很想念那裡的八寶冰,配上花生真的很美味:)現在有些小緊張,擔心的是酒店老早就定了就是忘記確認時間了,希望不要出什麽亂子還好啊~~


20/07/2011這一天過後就是我連續的休假天,大概有個四天吧:P我已經感到無比的雀躍了D


 


2012年的計劃是3月決定去台灣,本來打算是要去德國的,因為旅費太貴了,還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行,阿爾卑斯山,我一定會去找你的,不知搭纜車可以到阿爾卑斯山哪~像我這種骨骼不好,運動力不佳的人就只可以靠工具上山了(說到哪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台灣】明年就是所謂的末日年要跟我流浪的最佳拍檔去台灣流浪了(雖然我們常吵架)首先是跟著旅行團到處去,大概67天吧!之後我們會延長時間呆在台灣,我一直很想去北投,地熱股,吃吃溫泉蛋(雖然有人說也有賣假的溫泉蛋)再去吃熊熊的花生冰,看看他小時候長大的地方,還有去到向左走向右走的噴泉那跟獸怪姐來個向左走向右走,我需要把我記錄旅程的小簿子拿來溫習看看,還有今晚就要去查北投的溫泉旅館有沒有價錢不貴又美麗的地方,超級忙碌的說~怎麼知道,後來又多了一萬個去高雄的藉口其實對高雄的認識不多,就只知道那是瑪莎的故鄉啦,當初獸怪姐問的時候,我只說【高雄瑪莎的故鄉!!五月天演唱會的地方!!】想想離台北很遠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多遠,搭高鐵去又要多久)希望我們的計劃中的高雄之旅是有包括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的,或許我應該查查高雄的資料,要是這次來不及去,下次去台灣時可以去,本來就想說下次再到台灣就要去澎湖再去高雄住~~不知道耶~還在想這個問題,不知道~主要是時間的問題,雖然我也有一萬個藉口要去高雄,但不知道我的最佳拍檔想不想去高雄,她好像想去逛夜市喲~科科科~


算一算要去台灣的旅費,今天看到了總結的驚人數字,自己的旅費,補父母的旅費,延長的旅費,導遊費,什麽稅的費,去stay real奢侈購物的費,平凡人出一下國還真不是簡單的事捏~


撇開那些不想,還是很爽的事。


獸怪姐問我怎麼喜歡旅行了?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去流浪,雖然這樣的形式有點不像流浪,但在我心裡那也算是流浪的一種,我的心去到了不熟悉的地方,飄在飛機,飄在陸地~飄在你走過的地方......就是這樣子咯。


也許也是2012的關係吧!看完這部電影我感觸其實很深,如果真的2012年是世界末日,那麼我人生要做的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去完成了,所以我要打起精神來才行!


在看到很多國家遇到天災的侵襲時,才真正的想到,去思考怎麼了?地球?人類又還剩下多少的時間呢?以我不喜歡讓自己後悔的個性,確實要非常非常的努力才行,人生還有很多值得讓我去微笑的事~但是,台灣演唱會訂票的網址是什麽?可以用visa刷卡嗎?還有很多問題要去解決的哦~希望時間來的巧又妙,越來越靠近咯~我的小小夢想:)


 


晚安每一天都有那麼一點困(何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