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上一張最近的最新傑作,有木乃伊美名之稱哦~


 


每天20滴,頭髮濃密又漂亮。


田柯南想要有一頭濃密的秀髮,不知道爲什麽她的頭髮怎麼看都那麼扁,


頭髮怎麼看都不夠多,


每天滴20滴希望在明天,就像卡通《蠟筆小新》裏面野原廣志(小新的爸爸),每天對著鏡子拍打著自己的頭【活起來吧!活起來吧!】的叫著


所以要有恒心,每天都滴才行


每一天都滴,每天滴,一定要滴,不能忘記滴,記得滴,滴......


幾乎每天都在滴生髮水


一個月后......


【我頭髮還像沒有變多??】實際上她每次照鏡子就會照自己的頭皮,沒上班的今天她被太陽曬醒后,


順便照了一下頭皮,但先去刷牙好了,半開著眼睛刷著牙,看了看鏡子裏面的自己


【??】那是誰?一個陌生人在鏡子裏面,禿了一半的頭,下半部的頭髮圍著上半部的頭髮,一個圈,


頭皮看起來有點像一頂帽子,很貼很貼的帽子


【我的頭髮呢?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她看著鏡子一直大喊大叫...


 


---------------------------------------------------------------------------------------------------------------------------


 


原來是夢,現在明明還躺在床上,蓋著暖呼呼的被子,嚇死人了~


檢查一下好了,摸一下頭頂就好...


如此的光滑也...


 


--------------------------------------------------------------------------------------------------------------------------


什麽!!??什麽時候頭髮不見的?怎麼都不知道???


明明昨天還好好的?難不成生髮水是掉髮水??!!!


這種夢比夢見被不明物體追更加的可怕!!


需要多少時間去修復自己心靈的驚嚇?差不多是兩天的時間


偶爾會突然想起自己的頭髮是不是真的不見了......


 


 


22/07/2011


有沒有試過做夢中夢?一個夢裡面還有另外個夢?一個夢醒來的時候又是另外個夢的開始?


很多時間接近現實的噩夢更是叫人覺得害怕,


小時候我常常醒來后還是有很不真實的感覺,


覺得自己是不是還在夢裡還沒有醒過來??


但是不醒的夢一直延伸著,好像那就是真正的世界了,


很多不完美的事一直在發生著,甚至有些時候很難去預測未來,


畢竟不是神,就算不知道未來也無所謂,


或許會比自己想像的更好,或許會比自己想像的糟很多(廢話)


過了多少天,多少年,多少小時以後,


就算是睡神也開始過著睡眠不充足的日子,


有時候沒事會在黑夜想一想自己的夢想,


還是離自己很遠,心好像流出酸溜溜的東西來(什麽來的,大概是什麽液體吧!青青色的.....)


痛痛的(心)


當我看著天空的時間,天空還是很美很遼闊


而我只要看著天空,安靜下來就會想到我的夢想,


可能是因為遠處傳來了鋼琴的聲音,


讓我有種痛痛的滋味,


閉上眼睛會是你的摸樣,


你就像在天空的那一端一樣遙遠...


卻讓我沒辦法不去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