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信。。。五年后


(2007年你寫給我的信)


 


親愛的2007年的紅棗:


 


  你好嗎?我提早看到你的信了,前幾天我去玩的時候寄了卡片給自己想到你也有寫信給我,


但是我找了很久,忘記放在哪個分類了,信好還是找到了:)因為今天就想回信給你了,但是提早一年收到你的信應該沒有關係吧?其實5年的時間算算一算幾乎感覺不是很久,但是很多東西沒到4年就改變了,信好我有把自己做的很好哦~真的,現在的自己學會了很多東西,不只是工作方面的一切,


還有就是我懂得怎樣去看世界,用什麽心態去面對一些不如意的事,雖然有時候難免會覺得很沮喪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熬過去的,也許吧!不管要不要熬過去,只要還活著,覺得不順心的事還是要去面對的,


蠻討厭的呀!


 


  我們以前都有一樣的夢想,進入花這一行一開始就是想包好手花,這就是我們一直希望做好,但是看起來很容易,但是要遇到機會時機總是沒碰上,還有我們都是那麼的對自己不夠有信心,現在的我自己把這些東西放得很開,難免會被人批評的,我們不可以要求世界的人都喜歡我們做的東西,但是懂的欣賞的人還是不會少的不是嗎?這世界好複雜,也許是年紀越來越大了吧!我真的覺得很複雜,甚至到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不管是什麽事情。


 


  你還記得嗎?以前你總是很討厭別人說你“笨”還有“單純”因為那些人不會欣賞你能吧!出社會后又有幾個人可以像你這樣呢?我就很珍惜你那傻傻的心:)你也一樣不是嗎?


 


  其實你4年前所期盼的我是很簡單的,就是希望我可以快樂,還有離開之前第一間的花店吧!


告訴你其實在離開那間花店后,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麽,一直很迷惑,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糟糕了??我想是很糟糕的,因為我什麽也想不出來了,對很多東西都沒信心,但是我好像也沒告訴什麽人我到底怎麼了,一直想告訴你,但是我又想寫小說了,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告訴你,信好我還是走下去了,莫名其妙的走到這裡了。


  活了那麼多年我終於覺悟了,我的人生總是被很多東西困擾著,也許那是很小很小的東西,因為我太過去在意,所以我才會過得非常的不快樂,因為我不懂得愛自己,所以放了太多愛別人的心思下去,但是感情的事本來就是要互相體會的,不是嗎?我想以後我都會好好的選擇,到底什麽是我要的,希望我所要的永遠不會太多,但是那可以讓我的心靈繼續的強大(大如宇宙,哈!我說笑的)我希望自己是個內心強大的人,真的,這怎麼說?就是那個不違背自己的自己吧!只要不會傷害到別人的,也不犯法的,


我希望我可以用我喜歡的方式繼續活下去,我想看到信的你,也許會為我感到一絲絲的高興吧!


因為我比以前更有想法了不是嗎?雖然我有時候會有些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


 



這是我最近拍的照片,給你看,是啊!我成熟了不少,說直接點,我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年紀了,


接下來我的夢想就是流浪那一塊了,可能不能髒兮兮的去流浪吧!(因為我對灰塵過敏啊!跟你一樣)


那就有點黏答答的流浪吧!(天氣熱就會流汗啊~)還有啊!我要一直提醒自己要寫小說,話說這麼多年我也不過寫了這麼幾個故事,速度慢,成品差,呼~(冒汗)


 


  關於感情的事,我覺得夠了,我花了好多的時間在追“真愛”15歲的我一直相信一直努力,我就可以找到真愛,我的傻勁也沒有因為我失敗了幾次就退縮了,我想這就是人的本性吧!其實這個世界上相信“真愛”的人也不只是我一個,大家都在找,如果我把這樣的固執和心力都努力在我其他需要努力的地方,那麼失敗的機率就可以少一些,其實我很感動耶!你以前這麼的相信著,一直堅持到現在,但是不知道爲什麽,其實現在的自己真的有些累了,我甚至不再說自己感情的事了,就順其自然吧!有些東西是我的,那就是我的吧!或許我在害怕吧!兩年后或者4年后,我一直期待的婚姻,現在已經感覺不到那種幸福的感覺了,其實我真的找不出來問題出在哪里了?我的心慢慢的開始想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要填補自己在4年裏面一直瞎混的日子?或者是心裡莫名其妙的活著一個存在又不存在的人?因為是那個人活在我心裡陪伴我走過很多漫長的等待,心痛,空,恨,不知所措,他從來就不會批評我,因為他活在心裡,從來都不多話,就是一個靜靜呆著的人,看著辦吧!加油了。


 


  對了,我已經不害怕寂寞了,因為我在漫長的等待中學習一個人成長了,我開始覺得一個人其實也不賴的,也開始很珍惜很多以前沒時間注意的人、事、物,我沒有讓你失望2007年的我~可能是因為你的要求並沒有很高吧!


我會好好的,我愛你:)晚安


我換名字了,不叫“紅棗”了,叫“四方塊貝姐”了,因為最近愛上了一個黃色的穿四方褲褲的孩子,非常的可愛哦~而且他有一顆快樂心,它現在變成我弟了,所以我名字也要有個四方塊才行:)見笑咯。


 


祝:


快樂


 


 












from:


四方塊貝姐兒


2011/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