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的時候,云變成橘色了,好漂亮


如果有人告訴你說【我只是試圖藏起風雨,假裝美麗的一角日落,努力陪你一刻小小歲月】


你會怎樣想呢?


 


-------------------------------------------------------------------------------------------------------


 


  最近開始有一個習慣了,就是搭電扶梯時,我總是忍不住的直瞄下面的人頭頂上的窩,然後就可以看到對方的頭皮,有個男的他的窩是在後腦勺的,非常的後面哦~差不多耳膜那個方向??(我也不知道耳膜在那個方向)


嗯...我在想是不是他梳的頭髮導致的呢??這就是我的新嗜好,所以說下次你看到我在看你頭頂時不要驚訝,我只是在繼續維持我的興趣罷了


 


 




----------------------------------------------------------------------------------------------------------


 


  昨天失眠了,不知道爲什麽失眠了,天亮的時候戴上眼罩還是睡不著,我今天睡的時候一定要聽五月天的歌睡,因為昨天沒有聽歌就睡不著了(有時候聽了更睡不著,因為那是搖滾不是幫助睡眠的啊!!不一定的)


 


 


--------------------------------------------------------------------------------------------------------------------------------------


 


  關於雨田.信這個名字,當初叫紅棗的自己,因為想說要有點一點詩意兒的名字就把紅棗換掉了,陪了我這麼多年的紅棗,突然有天我覺得紅棗它有點不適合我了,怎麼想它都太可愛了,我太酷了(偷笑)


雨田信我記得我又解釋過,就再說一遍吧!


其實本來是想叫雨田而已,但是去網上查了一下有人也叫這個名字,爲了不要跟人家一樣,想了很久後面應該要加多一個字才行,什麽好呢??我想過了“菱”、“貝”、“白”但是...都好怪...(菱、貝、白)加在一起好不雅哦~


大概想了兩個星期...


“信” 很好哦~


雨田.信(其實信是分開的)雨田代表我,雨田的諧音有點像雨天,我出門總是下雨,所以想名字上放一個雨,好讓我出門少下一些雨(好像幫助不大)對了上次去看戶外的DNA下傾盆大雨時我有在想會不會是我害的...嗯~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巧唄~應該不是我(趕快否認比較好,畢竟演唱會的東西壞掉很多...)


話說到是我的姓,所以雨田(好像廣播一樣一直重播,去報名比賽一定第一局就被踢)這兩個字其實是代表我,是代表我的偶像阿信,可能沒事就愛硬要把他跟自己湊在一塊的壞習慣,就像說話離不開這兩個字一樣,所以我問你問題以後,答案是個人,那個答案大致上的好的東西都會留給我的偶像啦~我是非常愛護偶像的好歌迷(自我感覺良好)雖然如此,有時候還是會有點良心受到譴責,連名字也要順便把偶像扯進來才甘願,嘖嘖...不乖哦~(我又什麽時候乖過了??)


“某(第二音)”廣東話(沒有的意思)


 


  今天就說到這~我要睡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