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2011又再回到了馬六甲了,隔了多久呢?


大概有一年的時間吧!應該說是一年多才對呢~


紅屋還是一樣,看起來就是美麗的風景的一塊


 


自由出走馬六甲 - 天黑之前(上篇)


 


 



 


酒店對面的教堂,朋友還問是不是住在那,說很豪華,


我的朋友真白目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貓貓在睡覺,好可愛,而且身材很好,還有它的姿勢真是優雅的說~


 


 



 


等了一年半載終於吃到它了,


八寶冰加花生,我共吃了兩碗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背心好難找...


到現在還沒找到...


 



因為扮演古代人的關係,所以我坐得很直哦~


 


 


  我想下次暫時不會再去馬六甲了吧!也去了好幾次了,這次在馬六甲本來還以為可以放鬆的慢慢走,因為朋友懶散的關係,還有排隊吃東西的關係,只有一個字“累”


大馬也還有很多的地方沒有去過,


本來今年是有計劃回去家鄉(小時候長大的地方)住個兩天走個夜市之類的,


因為總是覺得精神很累,可能需要在家好好休息,什麽都不要做吧!或許可以出去散散步之類的...


 


  現在開始在期待了,坐上飛機去你的世界這回事,心裡還是忍不住有一百萬個期待吧!期待會巧遇之類的想法...不過我想那幾率還真的是低的可憐,去呼吸你曾經呼吸過空氣的地方,


或許你曾經走過的路,我想那就足夠了吧!真怕有一天自己的貪心會一天天的滋長,


可能現在的心就是種貪心吧!


 


晚安了,肚子又餓了,睡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