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奈一起吃巧克力火鍋,大概獸怪姐回來一定又要說我們過分了,但是獸怪姐自己去迪斯尼住又去玩波,還有可以看到我很喜歡的史迪仔T^T你沒有辦法想像我是多麼的喜歡史迪仔這個傢伙的


 


話說七夕來了又走了,到現在還是覺得七夕跟圓月亮有關,這就叫做莫名其妙吶~


想到七夕也會想到月餅的波(那就奇怪咯!又關月餅什麽事了)


想到牛郎織女又想到嫦兒不懂認不認識他們的??(那很重要嗎??)


不知道哦~~


 


對鳥,最近在練習吉他,希望以後可以Po一些自彈自唱的歌,之類的,不過...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阿奈突然唱歌


【幹嘛唱我在練習的歌??】bear


【你在彈那首歌??怎麼一點都聽不出來??】


【...】有一種感覺叫心掉落穀底,說實在的我也聽不出我在彈什麽的(心裡有一百萬個的沮喪)其實這個說聽不出在彈什麽的人她也不是第一個啦!獸怪姐也聽不出來,只是我有時會有那種快要抓狂的感覺,我在想是我吉他的問題嗎?可是我覺得是我的問題呀!我的手指總是按不好玄,那就算了,手指感覺一天比一天的疼痛!!好吧!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就不相信我學不會!我才不相信我有那麼那麼的笨呢!一百萬個不相信!!


【說這種傷人的話!】bear


【哎喲!等我跟奶茶哥做朋友后到時候就聽得出你彈什麽啦!】阿奈


【你跟奶茶哥做朋友哦?都不懂有沒有那麼一天,你不要詛咒我咧!】bear


【哇!說到這樣】阿奈


今年的七夕聽了怪獸哥的“念你”電吉他版,非常的好聽,我突然有那種羡慕他的感覺,爲什麽他可以把吉他彈的那麼好呢?難不成這種是一種天分來的?


 


好啦,不說這個,沒事愛搞破壞的我,錯過了這個最好的時機,我太會拖了!大家喜歡的情人節過了,如果在情人面前唱這首歌大概可以氣死他們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