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11


 


  只有不停的寫才不會斷了聯繫...


 


  很想你,在某個時間點會特別的想念,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想起我?


 


  其實以前常常會覺得活不下去了,而現在的自己已經不會這樣想了,因為我還活著,對一些人來說能活著就是一種奢侈,而我奢侈著,有時候覺得很灰很茫然,幾乎看不到前方的路,走下去吧!走下去再說,我的心變了,可能那是一種接近堅強的方式吧!但我不能不堅強,因為我還奢侈著


 


  有些人一直活在過去,其實回憶沒什麼不好,但是那些回憶都是抓著人內心的刀疤或腦袋delete的文件...爲什麽非要在刀疤處解剝探個究竟?為何要把丟掉的檔案復原才甘願??底限!所以我感到煩躁了,也許因為這樣我沒辦法去打開某些東西,我是個被動者,我等待著別人把門打開讓我進去,如果不行打開,巧遇吧!巧遇或許能找到答案,也許不需要說什麼一個眼神我就能明白吧!爲什麽非要答案?我想也許那真的很重要!一個很重要的答案。


 


  我閑晃著,一遍又一遍,一回又一回,那有點難,我不能不去這麼想,也許吧!巧遇好難,而我真的看得到眼神的答案嗎?未知...也許你能馬上告訴我答案,還是你已經說了我卻還沒找到?就像猜謎一樣,就像抓迷藏一樣,也像夢一樣,沒有巧遇沒有答案,沒有眼神沒有門,夢裡醒來的世界可能什麽也不存在著,但現在不是夢,至少我這麼認為著。


  去到你的世界那天開始我會不停的亂兜亂走,畢竟巧遇需要足夠的緣分和運氣,


我從來就不是個很有運氣的人我只能靠努力了...


--------------------------------------------------------------------------------------------------------------------------------------


 


今天是新加坡的國慶日,奶茶姐結婚了,我負責的某個分行倒閉了,呼~獸怪姐才出幾天國就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了,青蛙君跑出來了,廁所突然阻塞了,電視在播放著煙火了,又遲睡了,又要適應新環境了...那是我所選擇的,我決定要留在這個分行就知道了,那份不穩定感,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覺得自己奇怪,爲什麽好好的大路不要去走,平坦的不像話,人們幫你放好指示牌就走就好了,我偏偏愛走山路,崎嶇爛泥巴歪斜的不像話,沾滿一腳的泥巴,我常常都這樣,每一次都這樣,或許是因為自己是這樣,我才沒辦法討厭自己吧! 還有祝福奶茶得到自己要的幸福。


 


剛才發生的事2011/08/10


【偷拍奶茶哥】阿奈


下午偷拍了奶茶哥(遠處的背影,正在喝奶茶的奶茶哥)放上網給阿奈看


【奶茶她結婚了!】bear


【??真的假的??!!!他幾歲了???!!!】阿奈


【大概40或35歲以上吧...】不是很清楚數字的東西


【蛤?他有這麼老??我說奶茶哥哦??!!】阿奈非常的激動和震撼


【哦~奶茶啊!奶茶姐啊!】


【??誰是奶茶姐?】


【劉若英不就是叫奶茶嗎?】狂笑


【你是把我當笑話笑是嗎?惡整我是嗎?!!】


說實在得只是想說試看看她會不會上當,單純的孩子呀!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