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2011


 


還有一個月就是R的生日,我總是忘記祝賀她,她會生氣的,因為我對數字沒概念,我常常連今天是星期幾都忘記了...


 


順便送上我tweety bird的杯(照片),就是我上次說的買黑人牙膏送的贈品,沒事會跟我一起吃水果的喲,而且它也是正版的,科科科


 


最近不是很好,應該要這麼說吧!雖然不用再看到某分行的某人類,不過卻要去到一個做到半死不活的地方,今天又扭到腰了,我想我應該早點休息才行,不過夢想就是這樣吧!決定的事我必須要堅持下去,有些東西是我自己決定要走這樣的路,我就要承擔的起這樣的背負,有時候真的會迷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選擇錯誤,但是有時候就是這樣,不管你選擇的是什麽,如果你決定要選擇這樣的方式過日子,就堅持下去吧!有一萬個累,真的!有很多的汗流不停,真的!但是流浪它就近在咫尺了!離我越來越靠近,那是我要的,未來可能很多變化吧!所以才說人生不能如自己所願的過日子(村上春樹他說過呀!)那又如何呢?難不成不要繼續走下去嗎?


 


自己跟自己上課的第9天,總算有了進展了,很痛的手指頭好像不痛了,應該說用手指去壓還是會痛,因為手指頭生了一層厚厚的東西,還是那是麻痹了?所以每次都覺得麻麻的,沒什麼感覺??總之進步了:D今天去翻自己的文章看的時候,發現我給自己的某個願望是“希望一年后自己可以自彈自唱”(完了,我看已經過一年了,呼...急不來!)那時候還真的把吉他放在一邊就不學了,有些沮喪吧!身邊沒有會彈吉他的朋友,不過後來在youtube看到了一個彈吉他的影片,非常的熱心的一個人,教吉他從最簡單的教到非常的仔細,其實我好感謝他,不然我可能會去找學校學吧!但是我似乎下班后就沒什麼時間去上課了,下次Po他的影片來分享。


 


最近買了個床墊(應該說是昨天買的唄)之前買的床墊很薄,所以我每天都沒辦法翻身,因為我的肚子旁邊兩側有兩個非常凸的骨頭,撞到地板會非常的痛哦!有時候我覺得我那兩個骨頭還有我的舌頭翻上來裏面的中間沒有那條連接的線,我在想,我是不是青蛙啊!(前世之類了)稍微那幾秒吧!會這樣覺得,而且我個性古怪,其實真的這點不像人類的...總之我今天查了字典“床墊”不是“床鋪”,我們都叫做tiram所以不知道是什麽,


記得有天我說:“我想買床”


某某說:“那是tiram不是床”


“我說華語耶!”我


“華語是床鋪吧!?”某某


某某誤人子弟咯!信好我去查了字典(話說我怎麼成天一直查字典)還去google找照片來看(好勤勞的說)


對了說到哪裡去了,重點是買了一個很貴的床墊,就是昨晚還沒睡著之前都有強烈的心如刀割的感覺,


難受,但是早上因為有它更不想起床了,真好...我覺得可以賴下床好幸福,可以在床上隔空踩腳踏車很幸福,可以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好幸福,在床上戴著耳機翻來翻去聽歌好幸福...


好吧!手指有點麻痹,明天是星期六要上班,早點睡吧!


方塊阿信花了20天把一首歌寫完了,不知道我要花多少的時間去學會彈一首歌,


有人說“急不來”可是我是個急性子,最糟糕的是我還是個“三分鐘熱度”病態著,我也是這世界上的瑕疵品,糟糕了吧?其實也不是很糟,習慣就好,


關於“有用的人”這件事,我還在想,突然好想喝養樂多,


晚安每次看人家打哈欠的時候,自己也會被傳染,就是看這個圓臉的傢伙一直打哈欠,我看了都困了,一直跟著他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