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 from youtube:summerlyl


 


紀念洪一峰專輯--戀花的歌

歌詞
我心內,思慕的人,你怎樣離開,阮的身邊,叫我為著你,
暝日心稀微,深深思慕你,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站在阮夢中,難分難離,叫我對看你,
更加心纏綿,茫茫過日子,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優美的歌聲,擾亂我耳,動我想著你,
溫柔好情意,聲聲叫著你,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p/s:喜歡鋼琴的聲音,那是從小到大的一種習慣...


我總是被鋼琴的聲音吸引著,


歌曲裏面的鋼琴聲音配上阿信的感性的聲音,


安安靜靜的聽,很美妙,鋼琴演奏的好像有靈魂似的,真正厲害的人就是可以做出要把任何的東西變成有感情有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