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11


 


起了一大早,回家去了,真的很想賴床的...


回去吃了好多的東西,好飽好飽


我們說的葡萄山,也是紅毛丹的一種吧!


但是殼厚厚的,果肉比紅毛丹再清甜一些,非常的好吃:)


我喜歡整顆都含在嘴裡慢慢嚼,然後總是被我媽罵


【危險!這樣吃東西】


大口大口的吃東西是我的嗜好


侄兒很可愛呀!一直拿葡萄山給我,還說


【這個美】要求拍照


 





 


 



 


後來我就跟侄兒成為了好朋友,一直窩著我呢><


哈哈哈!


不過因為某天吃了一包咖喱的薯片后,喉嚨疼痛得不得了,


吃多少喉嚨片都沒用,


總覺得愛困,下午才睡了一小時的午覺就醒來了,


看到小妹還在睡,睡得很甜好像彌勒佛一樣,


突然想起她的奶茶哥(現在我叫他殺人微笑


如果你看過《紅豆女之戀》(一部韓劇)你一定知道誰是殺人微笑,我總是記不得戲裏面人物的名字,


外號好像比較好記


爲什麽會叫他殺人微笑呢?


因為他自己說他自己左看右看都像韓國人,


還有說本小姐是中國人,


之後再道歉說【開玩笑的啦】(問題我不認識他也沒跟他說過話!)


sorry一開始沒有說!我的目的就是幫忙傳達信息而已,不是接受你的評論的!


對了,我的強項是記仇,最好不要給我抓到什麽把柄!!


說到哪了??對,韓國人,想來想去,他真的就像那個殺人微笑,


每天自我感覺良好的在鏡子前面梳頭,


然後再展示他的殺人微笑(自己覺得可以迷倒眾生的微笑)


呼...


恐怖的人兒...


 


 


---------------------------------------------------------------------------------------------------------------------------------


 


18/8/2011


 


生病啦!頭昏目眩的,想到每天去廁所就要經過殺人微笑的地盤就覺得更暈了!


嘖...


不過矮矮的妹妹站在他旁邊顯得殺人微笑變的高了些,


嘖...


其實看背影還不錯(沒臉的話)


嘖...


雖然我還是有點覺得做人不要太熱心


嘖...


因為紙條是我幫忙傳的


嘖...


壓根兒我不喜歡做這些事情,也沒做過這種事


嘖...


但是看不慣沒用的老妹一直呱呱叫


嘖...


一半是覺得她有點吵


嘖...


所以啊!爲了讓她閉嘴我需要想個辦法


嘖...


對了,突然想到昨天跟R玩泡沫信息很好玩


哈...


好久沒聯絡啦!


哈...


下次唱首“念你”給你聽


哈...


對了,我要去退燒


哈...


因為腦袋的主機很燙


哈...


開始暈眩咯!


哈...


我說的是那視窗


哈...


如果你覺得無聊可以不要看下去


哈...


但是到這裡就結束了


哈...


晚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