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哭泣不要阻止我,看到你這樣我還不能不流淚嗎?醬冷血嗎?你的手術費可以不可以不要那麼貴!別再從我手心滑落



 


21/8/2011


 


  今天真是個不吉利的日子啊!你看!我的手機變成這樣!我想到要帶它去醫院做移植手術我就頭痛的要命!就是一種習慣,手機放在口袋,明明沒有沒有震動也要把它掏出來,


每天在口袋挖手機就對了,是啊!然後...


它的臉對著地板摔跤了!然後毀容了!移植手術一定很貴吧!不要阻止我哭泣!!


不要阻止我歎息!!!


相處了那麼久,雖然你總是惹出很多麻煩,沒事就發燒,


但是我還是不想那麼快就把你換掉啊!


而且我還想我們可以再相處的更久更久


這也是我第一次摔壞手機,


其實我也沒想到只是掉地上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可能HTC的手機真的不怎麼樣吧!


我就只能坦然接受了,就算不接受也得接受啊!


這叫做破財消災嗎?只能這樣想呀!鬱悶


本來星期天的心情是非常的愉快的,因為這件事情心情down到穀底


請坦然接受


 


還有又跟xx吵架了,應該是辯論吧!


我覺得幸福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不知道爲什麽她不明白!她覺得要有錢才會幸福,


那麼爲什麽這世界上那麼多有錢人都那麼的不幸福呢?


幸福是心靈的東西,不是錢不錢的問題,


大概再說下去會打起來吧!


但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就算得到全世界你也不一定能得到幸福” (我自己編的)


--------------------------------------------------------------------------------------------------------------------------------------


 


  差不多要9月了,很期待,不過沒看到位子滿場,爲什麽呢?


希望當天去到那裡是滿人的,


這裡好像沒有包場的問題,之前我還擔心買不到票,早早就去網上訂票,


不過...


五迷都跑去哪裡了?還是他們不知道電影已經可以訂票了???


不管怎樣請假的星期5我期待著,


16/9/2011不知道早晨還是下午要不要計劃去唱下k(手機壞成這樣還有這種閒情,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