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某個地方某個時間出現3個小田,


一號小田最近在收集名牌“曾經”非常有男人緣,現在還是有男人緣


二號小田有距離感,沒有男人緣,孤僻是嗜好,


三號小田很有男人緣,愛好交朋友,害怕寂寞...


猜猜哪個小田是田柯南呢?


其實這不重要,今天的重點是...


非常有人緣的3號小田,我叫她3田,3田自從有了“殺人微笑”


每天都好忙碌...


【我有3個人喜歡厚!】比了個3的手勢給“殺人微笑”看


【誰??】很緊張的探聽敵情


後來殺人微笑還跑去問了3田的上司,因為上司喝了免費的奶茶不敢亂說話


【我覺得你機會比較大咧!】冰冰姐是這樣說的


 


--------------------------------------------------------------------------------------------------------------------------------


 


8pm后


【你今天天怎麼那麼遲回?】3田


【還不是那個顧客,人家要回家他就來】2田


之後3田告訴了2田這件情敵的事


【哦~你可以叫他來問我啊~我可以考慮告訴他,送我茶喝不會是想探聽敵情吧??】2田


【奶茶店生意不好,可能要做送初吻的促銷】3田


【初吻?誰的?】


【殺人微笑啊!】3


【他那個叫初吻咩?】2


【他還沒談過戀愛的厚!】3


【什麽?!殺人微笑沒有談過戀愛??可能咩?】2田


【因為他說他以前很醜】3田


【哎喲!那麼那個初吻不是可以成為你的禮物了??】2


【你這變態!】


【難道我又我又初戀了?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戀了♫...】2田開始唱起五月天的“我又初戀了”


【如果你要的話你也可以馬上拿到的嘛!(說初吻)】2田


【...】


自從有了殺人微笑,3田總是沉默寡言,因為很忙至於2田只要丟在一邊她也不會不見



----------------------------------------------------------------------------------------------------------------------------------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這句話以前在讀書的時候倒是沒有特別的覺得這句話怎麼了,


就是個“緣分”嘛!


但是緣分的力量還真的叫人覺得不可思議哦!


可以跟一個陌生人成為朋友,談得來,或是彼此成為知己,


這些都需要緣分,


可以喜歡上誰,對上眼,


就算是微笑或默契,那也是一種緣分,


但是有緣真的千里也能相會嗎?


這句話最近突然覺得!真的!


有緣的話就算是萬里也能相會(萬里到底是多遠??應該就像萬里長城那麼遠,想一想就腳軟)


當緣分悄悄的走來,


敲著門,發出【叩叩叩...】的敲門聲


年輕的孩子大概就不會多想馬上就開門看個究竟,


有些年紀的人卻不一樣,


他們都會先清楚知道外面敲門的是誰,要不要開門,


就像別人打電話來一定要看顯示號碼一樣,


絕不接陌生人的電話


勇往直前的為愛而衝的歲月似乎悄悄畫上句點了


聽說句點的結束會是另外一個逗點的開始,


那麼人生就像標點符號一樣,


做上標記,放下一些再從新來過,


如果這一切都做得到做的好,


那真的很好很好


但很多東西是沒有好不好可言的


永遠都會有人說“好”的同時,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人說“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