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24-8-2011,天氣晴,


準備帶我的手機去看病咯!


來!學習露胸==...


 




 


我喜歡濛濛的照片,看不清楚最美,那就叫做“瞬間”


真可憐,我只可以瞬間:'(


 




 


秀秀我可愛的鞋鞋:)可愛吧?獸怪姐去年送我的聖誕禮物,我用不同的方法在秀它出來,


有點困難


 


 



 


我媽把我生的不可愛,所以我從小到大就只可以扮酷,


用適合自己的方法走下去,


感覺真的不好親近的哦:P


重點是最近流行在對方不在家的時候拿她們的東西來合照


這是第一張,暴力熊


 





 


這是第二張,海綿寶寶XP


哈哈哈!是某人送給阿奈的,每天看著她抱它入眠,一樣睡得好熟,好像彌勒佛一樣:)


阿奈真正!然後獸怪姐跟我說時光不留人呢!


是啊!我以前也沒想到我會漸漸變老,


我是承認自己老了的這回事的,


年輕真好,瘋狂的出遊著,然後再一群蜜蜂蝴蝶圍著的日子


那時候我大概十幾歲吧!


一旦有年紀了,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遇到變態的機率還高點,


不知道是不是好笑??(總是遇到怪阿伯)


 


 



 


午餐和早餐一塊兒吃,去拜拜卻沒有吃到最喜歡吃的大蝦餅,,


因為實在很飽:)


手機很怪,打電話去問的時候說$160去到那說$200


然後說要檢查,有什麽問題再打電話來說多少錢,嘖!奸商,


但是當時還是沒有想那麼多,答應留在他們那再說,


想想高科技電器啊!其實也跟扭蛋機差不多一樣是騙人的把戲不是嗎?


上當以後像會掉入申冤似的,東西壞了好像修理的費用就能買個新的了,why??


 


24-8-2011 的午覺來不及睡,找了獸怪姐看著她吃午餐,


走了走街,她的時間到,我回家,她上班,


想著回去再睡個午覺,怎麼知道聽著歌就是睡不著,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


躺著的半個小時忍不住想,這樣躺著也不錯,好悠閒自在呀:)


真好


要衝破100萬的點擊率累積,目前連10萬人都不到呢!!


100萬點擊率比我吃100萬杯雪糕還慢,


慢的離譜。


沒事出去走走不錯,


耳朵還是時不時癢癢的,在想是有人在想我還是有人在罵我??


對了去了圖書館借了本《舞舞舞》的書,翻譯者是林少華,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台灣翻譯的,感覺好可愛,


就不同人翻譯的味道不一樣吧!


不過我這個沒事就只借書的人,


大概也是那種讓作者賺不到錢的人,


所以老姐說要把她的《說話之道》鎖在保險箱里(特地買來鎖)


說要看自己去買!別總是看免費的,


要是賊把保險箱偷走,打開看到裏面都是珍貴的“寶物”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欣賞?還是會氣得跳腳呢XP


 


下星期開始,休息時間排得亂七八糟,上個星期拿的假期也忘記休息,


整天看日曆看錯時間,


我看我是在時間這裡面混亂了,


模糊了!


可能DHA幫助不到我


我需要的是休息,嗯!大概是我那城市人忙碌的生活,


讓我忙得一團亂,


某天突然想到自己小時候長大的地方是個原野,


遼闊自然,魚池、樹林陪伴,晚上偶爾會聽到老虎的嘶吼的聲音(實際上我覺得那不像是老虎的聲音)


長大后看了很多的電影,老虎的聲音應該不至於可憐兮兮的


奇妙的是人類一直在改變著,


從原野長大,第一次吃KFC新奇的不得了,那個時候只要擁有一點點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應該說大家都很容易被一點小事感到開心


離開了原野去到了小鎮,


生活有些許的改變


電視機變得很普遍,我很喜歡看電視聽FM,喜歡看電影,


從卡帶機、錄影帶到cd、vcd機我都沒有錯過,


我忍不住喜歡電器,


就好像好朋友一樣,沒有它們大概很無趣,


看了無數遍的電影(或許重看),走過錄影帶出租店到CD出租店,


(突然還想起漫畫出租店也倒閉了)


幾乎醒過來的時間就是看小說、電影、電視節目、連續劇,


始終還是一個喜歡故事的人,沒辦法脫離也不想脫離


(心裡始終對世界存在著幻想中的美好)


小鎮的日子還是很樸素的,


那時候不愛上網(根本不上網),同學都擁有大番薯的手機,


實際上也買得起,但是就是覺得沒有必要買手機,


手機的世界好像是在快要中學畢業的前兩年熱起來,


沒得照相沒有MP3/MP4只有16和旋吧!那時候就很炫了!


炫的人都會拿著比大番薯還小的手機也是nokia的


(想到以前還打過BB CALL給老姐)


時代再轉變著...


後來又再搬家,去到了城市,


想說那是不一樣的生活新的開始,


人嘛一旦不開心就想到新的環境,真以為那會改變什麽,


但是心態不變,就算逃到世界的盡頭,那還是不會有什麽改變


人們開始覺得無法滿足了,


擁有了數碼相機、電腦、拍照上網具備的智慧型手機、攝影機


很多時候沒辦法再回到吃一塊炸雞就開心的見牙不見眼了,


甚至不再吃KFC了,開始膩了,感到油膩的噁心...


轉變著...


KFC已經不再像第一次吃的時候那麼好吃,分行開得大街小巷都是


不會用電腦的人們都開始上網了,


開始有了facebook開始會用電腦視頻聊天,


所有認識的人幾乎以前都一起住過那片原野,


忘記了,好像忘記了什麽?


忘記了自己的曾經,


也許那是不應該留到現在的東西,那并不值錢,


可是那簡單的幸福,


無可取代,


而現在的自己雖然非常的幸福(曾經什麽都沒擁有的自己看來,她應該會這樣想的)


快樂卻總是有些距離感,


貪心和快樂兩個不能共存


而人,往往都愛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