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不停的寫才不會斷了聯繫


我想阿橘他都看到我寫給他紙條,但是沒有回覆...


每天反復的默契似乎像是他故意的卻也像是巧合...


 


------------------------------------------------------------------------------------------------------------------------------------


【你又在發什麽呆啊!?】大西瓜說


【咦?你還在?】過了快一個星期了,大西瓜還好好的在那,它重得沒人扛得起它


【我有些擔心...】它說


【擔心什麽?】


【一旦賣不出去就會爛掉,被丟進垃圾袋再丟去垃圾槽,聽說垃圾槽那個地方奇臭無比,而且有個什麽東西的一直在旋轉,就會把丟下去的東西弄得粉身碎骨的!如果被吃掉至少可以得到一個讚美,一個讚歎說我怎麼長的那麼的大!】它是這樣說的


【嗯...我明白】我說


【那你又在發什麽呆?】它問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無趣,今天超市也沒什麼人啊~泡麵是香,但是我也不吃泡麵了】她在超市裏面做泡麵銷售員,簡單來說就是賣泡麵的,每一天都要站在那煮一鍋泡麵再分成一小杯讓經過的人試吃,自己到是沒有吃,家裡也堆積著無數的贈品都是泡麵,不同口味的泡麵,爲什麽非要賣泡麵呢?可能只是喜歡超市吧!喜歡超市的感覺,冷氣很冷,人來人往的人樣子都幸福洋溢,好像看多了自己也可以幸福洋溢的樣子


【有人來了】它說


我們回到自己的位子,應該說是我回到自己的位子,它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


 


--------------------------------------------------------------------------------------------------------------------------------


 


  上班永遠是那麼的無聊透頂,對一個平凡又不能再平凡的自己,有時候覺得自己像隱形似的快看不到自己,但是要真的隱形了也好,可惜沒有,沒有那種超能力,既不人拯救世界連自己也拯救不了,


活著活著就活到了現在,這樣說起來那也不是簡單的事,雖然活的不算太長但也不短的,至於動物水果的性命不是更加的短暫嗎?


永遠期待的就是下班后的寧靜


【唉~】遠處傳來歎息聲,不只一次了


【唉~】不停的歎息著


【你沒事吧!?一直歎息?】我說


【你下班啦?沒事啦,沮喪啊!大家就只看我,拍照!怎麼沒人把我買下】大西瓜說


【會有的,你要相信你自己的魅力啊?】我說


【我只相信我沒有屁眼放屁】西瓜說


【你這西瓜也蠻會說冷笑話的】


 


--------------------------------------------------------------------------------------------------------------------------------------


 


【你到底幾點才準備吃我呢?】西瓜說


【我怎麼知道?你一直說話,而且殺了跟我說話的西瓜感覺怪怪的】


【難道你要害我生蟲嗎?】


【知道啦!】我把長得橢圓長形的西瓜一刀切成兩半


【哇!好舒服啊!】它說


【你這變態】果肉紅得看起來就就知道是甜的,一半用保鮮紙包著,一半準備要用湯匙挖來吃,


很長呢那一半大概從我指尖到手肘那麼長,大概可以挖很深很深,首先把另外一半拿出去吧!


【幹嘛把我另一半拿出去?】它問


【你好多問題啊!】


就放在門口就好了,敲了兩下門,一樣西瓜上面一定要貼紙條


 


----------------------------------------------------------------------------------------------------------------------------


 


一小時后西瓜終於憋不住的問我


【你幹嘛不自己拿給他呢?寫什麽紙條?】


【我沒辦法跟他溝通】我說


【溝通過?】一半的西瓜


【沒有】


【那你又知道沒辦法?】


【不知道要怎麼說,從哪裡開始說起】


【然後?】一半的西瓜


【沒然後】賣泡麵的女子


確實花了很多時間等待,如果推開那扇門是不是距離就近點?或是那扇微開的門是特別爲了我這麼做的?不知,沒辦法知道


人最恐怖的就是有著期待,期待不是不好,而是某些期待帶著幻想,


要是落空失望會大得自己無法想像,那麼現在的自己是不是默默的在期待著什麽呢?


就像期待著奇跡會發生一樣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在錯過了什麽,應該可以好好抓牢的,但是總是抓不牢,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直到現在依然找不到答案,最近這樣的感覺更是強烈...



 


橘色光波1


橘色光波 2


橘色光波3


橘色光波4


橘色光波5



橘子光波6


 橘色光波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