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從小雨變大雨,然後開始狂打雷,是時候關掉電腦用筆記本寫小說,


是時候看看老村的小說《挪威森林》了,


沒事就去查查字典,


本來想下午去超市,就下起雨來,在想不知道是不是我要出門就一定要下雨呢?


但是最近的午後都在下雨呀~


全身的去角質做完了,護髮面膜做完了,


是時候到冰敷臉臉之後再來個玻尿酸面膜,既然一直下雨,我不得不睡個短短的午覺



其實有很多事要干,但是我很想睡個午覺(雖然這麼說,我也很久沒好好睡午覺了)


這星期的假期3天,加休息天就是4天,


有時間寫小說,有時間在網上到處亂逛,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因為只有兩天能做這樣的事,而今天是第二天了),


但是我一定要下定決心好好睡覺才行,


總覺得好久沒好好睡覺似的,


阿信去了上海,看不到綠燈總是很想念


明年的計劃依舊進行著,時間像是越來越靠近了,


然後雷還是繼續在打,


脖子扭到了,奇痛無比,


像是準備了很多東西要前往旅途了,


就這樣照著自己想走的方向走吧!


或許真的不能發光發亮,


至少為自己活得精彩,


有些人你不認識他,卻能被他的精神所打動,


一個毅力堅強的人才可以拼出什麽來吧!


而我只是個平凡人,


并不一定要拼出什麽來,


但卻希望有人懂得我也有在努力,


不管哪一方面,


很妙~有時候會想放棄些什麽【想說丟掉算了,這拿著幹什麼?只會讓自己覺得很痛苦吧!】


卻巧巧出現一個那樣的人叫你要相信,要找!


不管是愛情或是事業,或是真有什麽你想要找的,都去找,


也許只有那顆初衷的心,那樣的人才找得到一般人找不到的東西,


誰知道不久的將來自己會是怎麼樣?


亂世蜚語的時候請閉起耳朵,


我需要這樣提醒自己,


而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不會什麽都只會顧著自己,


該放手的東西,一旦放了,


那也是我的下定決心,


如果我所有的努力,看到的卻只是這樣,


那麼沒看到也沒關係,


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真正適合我的人,


我要這樣相信,我也要相信命運是我自己的,


而不是被算命師狗屁支配的!


好~等會兒更新我的{橘色光波7}雖然沒有紅起來,


我還是會繼續寫著的,


因為我也不覺得我有那種狗屎運可以在一個一天點擊率5個不到的部落格上紅起來,


那又怎樣?手是我的,我想寫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