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照常上班,而那兩個貓繼續呆在家里,不知道什麽原因出口被封住了,他們回不了家,


有時候黃還是會在我下班的時候來接我,安靜的走在路上,其實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


那是很多天所聯繫到的


【快跑!】黃是這麼說的,說完就跑了起來,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麽事,總之就是跟著跑,而后面正有追趕著的什麽!


關上門的時候她還是從窗戶進來了,對她來說是輕而易舉的!雖然我住在6樓


【再跑也沒有用!】她長的可愛美麗,最近總是跟在我後面,我還以為我身上有什麽香味呢!


【你們是不可能的!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他也看不到你!】她說


【啪!】菜頭粿用他的手掌抓住合十壓著她的翅膀,一直不停搖晃著她


【你又知道?!】黃


【我就是知道!】


【然後?】


【沒有然後】


【想不想成為點心?】


【?】蝴蝶驚訝的表情我第一次看到


然後他們就把翅膀受傷的蝴蝶丟給青蛙君


【不用這麼做吧?】我想真的不需要這麼做,我不想看到這個畫面


【沒辦法有些東西需要解決的,那就該解決掉!】黃


【不要這樣好嗎?】


但是沒有人理會我,而我又有什麽資格說青蛙君呢?我一樣也是個獵食者,就像花錢買來一個助手幫我獵殺宰割之後我再用不同方法烹調,我又有什麽資格說什麽呢?


那一天我們都好沉靜...


大家都不說話,青蛙君吃飽后就離開了...


這一切不是懦弱照成的,而是我沒有辦法相信,相信我真的那麼喜歡阿橘,或許我愛阿橘?我沒辦法相信自己會愛上一個從來沒聊過天的人,我沒辦法相信一起看星星一起搭同一台電梯是他知道我什麽時間會出現,我也沒辦法相信阿橘的橘光是爲了我才開著那小小門縫,因為沒辦法相信,我靠近不了,而他也不願意靠近我,覺得有點暈眩,我想我或許是太累了...


 


----------------------------------------------------------------------------------------------------------------------------------------


 


【起來了!】菜頭粿用腳掌踢我的臉


【你有沒有洗腳的啊?】那是昨天抓蝴蝶的那隻“手”


【...】


【...】我想它一定是沒洗!


【幫我買菜頭粿】嘴上咬著$5


【不要!】我翻身繼續睡


 


  奇怪到底菜頭粿去哪裡撿那麼多的$5呢?認識黃的時候是什麽時候開始的了呢?最近我常想不起好多東西,昨天蝴蝶說的話,卻依然記得清清楚楚的,我什麽時候開始很少跟人說話呢?什麽都想不太起來,很模糊似的,我常在想我是不是病了?


 


  經過阿橘的家門,門縫依然在,最近門縫開的不大,我想試看看推開門吧!門大至上沒鎖是不怎麼可能推不開的


【1、2、3!】我大聲的自言自語


門縫真的推開了,縫變大了!沒敲門沒關係嗎?大概沒關係吧...


【孩子!】我的右手被一個鬆弛粗糙的手抓著,再用力點我就可以把門整個打開的!


【孩子,這門開不得!】老人這麼說


【有緣終究無緣,這是宿命】老人的眼神似曾相識,到底在哪裡看過呢?我完全想不起來


【有緣...咳咳咳!!!】老人乾咳了好幾聲


【喵!喵!喵!!!】菜頭粿和黃的叫聲越來越大聲像是要把喉嚨撕破一樣!


老人說的到底是什麽意思?有緣終究無緣?


 


 


橘色光波1


橘色光波 2


橘色光波3


橘色光波4


橘色光波5



橘子光波6


 橘色光波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