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話想說,滿腦子的話,可是在這一刻卻忘記的一乾二淨,想說有時候會莫名的覺得寂寞吧?


本來以為自己習慣了寂寞不害怕寂寞,後來才發現那不過是因為自己必須去適應這樣的感覺,而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寂寞,其實寂寞還好,只是有時候下意識的發現自己正在泥沼走行走的時候就會覺得寂寞真的好空虛,不知道怎麼搞的,總是無法掙脫,就像有人會在岸邊說救我,丟下繩子卻不是那麼誠懇想幫助我的樣子,所以我繼續往下陷,爬不起來陷得不深的往前走下去,丟了繩子說要拉我上岸的人,總是嫌我麻煩就離開了...


 


  像是賭氣一樣,我也想鬧失蹤,看看老陳會不會發現我失蹤3746580裏面的其中一個人在搞失蹤,想想也好笑3746580這個數目字我還要從“個十百千萬...”一個個算才算得出來,如果在3746580裏面發現有那麼一個人在搞失蹤大概我在走真正的狗屎運,很難說哦~或許我在走狗屎運也不一定呢!不過...


在寫這篇文章中想了很久,到處看了一下,然後看到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影片,會有那種零食吃下去馬上會噴出來的感覺,哦~~一個人的髮型真的可以差很多耶...總之信好沒有吃零食,所以沒有浪費了,本來以為這樣的陰霾會持續很久,暫時先放一邊吧!陰霾這東西沒有那影片給我的震撼強大而關於鬧失蹤?暫時不想這麼做,以後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