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說什麽,所以來寫文章了:D重點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有人說我姐是我妹!瞎!如果我是小我姐一歲就算了!又不是!哼!可以說我不漂亮但是不可以說我是姐姐!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我看起來比較小!哼!這世界上只有老陳可以說我有點年紀(雖然我覺得他才是咧~)總之,我現在要像憤怒鳥一樣憤怒~小心被我撞到阿爾卑斯山去!(鼻子不停哼氣)




這是anger bird與美女的照片~


 


 


然後我們來看看第一張照片和第二張照片有什麽差別~



第一張


 



第二張


 


有差別嗎??知道是什麽嗎?(不要告訴我說是一個有菜單一個沒菜單哦~)


如果不知道我不會告訴你的~XP


 





第一張


 



第二張


 


很明顯吧~


所以說一個人看起來有精神的話就會好看很多,而且看起來比平時好相處一些~(不過我還蠻喜歡看起來不好相處的我自己的~)


人生中的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有點遲哦~


因為是一日丟軟軟的,我壓力的手都在抖,那個很有耐心的店員還幫我戴,我眼球都往上翻不敢看了...


看了影片我嚇死了(我妹拍記錄@@)我看到隱形眼鏡在我的眼白的部份,很像恐怖片,因為是瞳膜放大片旁邊有個很深紫色近黑的圈圈,總之就像恐怖片,我想我要戴准准才行,我覺得這是很大的恐懼,不過我已經學會脫隱形眼鏡了,一個很好的方法,像我這種眼鏡愛眨的人,害怕東西靠近眼球的人特別好用喲~


 



video from youtube phoebe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