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不要管我就是要說早安,而且是在這個時間點:P


本來是打算早上發這個文章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麽磨蹭一下就到了現在,


時間總是在我悠哉的時候過得特別的快呢!真傷腦筋,非常喜歡我現在的這台電腦,


我常常用快速度的在打字,所以才會經常打錯字呀!不過很過癮就是了:P


看我的麵包~看到了沒有?我最近非常的喜歡吃麵包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咯:P


四方塊海綿寶寶的麵包非常好吃:P


 






 


某天我妹買了麵包機回來以後,早餐都要開始吃這個才會有足夠的營養就是了:D~~


嗚呼~~


其實我現在就是有點詞窮,重點就是,這個麵包而已啦:P


就是這樣


 


 



 


非常的可愛,而且我從小就很喜歡吃烤麵包,就是把兩面都烤得脆脆的,然後裏面要是軟軟的,


之後我再把它們剝開來分兩片,圈起來吃,軟軟的在外面脆脆的在裏面,


所以我很想買一台可以把兩面麵包都烤得脆脆的麵包機,


這個嘛~不一樣的口感,放一片cheese+切片的hotdog真的好好吃~~


那個味道會在腦袋不停的旋轉哦~


 


 



 


 


星期三的早上看不到虛擬人物在線上打轉,覺得有些想念,雖然我每次問我姐有沒有看到虛擬人物在線上她總是不高興,不知道我是哪裡得罪她了呢?不知道哦~不知道是我懷疑心重,還是我觀察太仔細了?


星期三的早上洗了被子床單,曬了曬,外面下起了大雨,現在非常想睡覺,早上去超市的時候走到那裡才發現在裝修,後來又走去另外一邊,走來走去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想睡覺,


這是一種勞動就會很想睡覺的病態非常的恐怖,但是手指快速的在鍵盤上打打打的時候感覺非常的過癮~這也是一種病態,希望我睡起來以後寫得出橘子光波8,還有橘子光波的第一集也重新寫上一個新的版本~呀呼~(沒事硬要裝high)


 


 


  前幾天我家的阿蜜一直說擔心旅行拿不到14天的假期,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拿不拿得到,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希望阿蜜也能拿到,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流浪了,然後有一天我們會分開走,我想沒有目的的亂走一通,就在那一天,不知道可以走去哪裡,有路就走唄~


一有時間就去拜拜吧:D


希望一切順利


 


對了道完早安是午休的時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