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0-2011


 


  10月一下子就過去了,應該說是快過去了吧!今晚的我跟阿蜜還有阿奈一起吃了巧克力鍋,取名叫{繁星點點的夜空下}而旁邊的花取名叫{繁星點點}...沒事要幫東西取名字,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大概是吃飽閒著)


其實今天有很多話想說,卻又忘記要說什麽了,每一天都覺得好累,大概是太遲睡覺了,


我非常喜歡用電腦上網,因為在鍵盤上快速的打著字覺得很好玩,這是我的嗜好,就像是在跟字體賽跑一樣,還來不及看字就先按一個enter:P白癡到極點


 


  11月的時候要跟阿蜜和阿奈回甘榜,好久沒回去了,在還沒有回去的時候就想到回到那個地方應該會湧上很多回憶吧!好的,不好的通通都會湧上我腦海,雖然如此那裡依然是我懷念的地方吧!好久好久沒回去住過了,我們會住在那裡的酒店一天,晚上走下夜市,或許會不習慣吧!酒店大概沒有的上網也沒有什麽wifi吧!那裡大概很早店就關門,大家都很早睡覺,我現在就可以想像的到那裡的寧靜了,到底有多少年沒再回去住上一晚了,離搬家的那時候到現在差不多有7年了,那時候阿奈還很小,好像小丸子,現在突然長那麼大了,有時候我會想人還真是奇妙的動物不是嗎?小丸子一下子長大成阿奈了,而我慢慢變成阿姨,這真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我不只很專注這個問題啦~隔了這麼多年那裡對我們來說最想念的就是食物了,早餐阿伯賣的豬腸粉,大包子裏面有半顆蛋包子里的湯汁又燙又多汁,刨冰的味道,夜市裡的rojak還附送的特別的蝦餅在外面從來都買不到,爲了吃還特別問人“還在嗎?有蝦餅的rojak檔口”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從來沒有想過我25歲會是現在這個樣子耶!18歲之前我希望我25歲就可以找到自己非常喜歡的人結婚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現在已經過了25,而且突然不想結婚了,是不是過了25就不會嚮往婚姻了呢?大概不是吧!好像還有很多東西要完成的,或許一個人生活我的時間會很充足,會好好的做好應該要完成的事,不會分心吧!大概是這樣吧!而且我希望結婚的那個人真的會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才會成為現在這個樣子,把結婚的定義放在一定要幸福一定要有把握可以幸福,所以...我很有可能會一個人一輩子了:P


有些...就算存在也不一定會被我遇上,遇上了并不代表...


怎麼說呢?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找誰(因為最後一刻還沒到來,其實我知道現在我要找誰,但不知道爲什麽要找他),或許我應該要去問下烏拉博士我要找誰,可能它會叫我去睡覺:P 然後真的我有時候會靜靜的坐在公園吹風吃冰棒發呆,好舒服哦~我那老人的嗜好,未來會怎樣呢?想一想只剩下好多的問號,如果是關於愛的話,曾經的熾熱的心或許慢慢的學會掩飾吧~但聽到旋律的時候我的心還是會舞動著,那是一種幸福,可以讓心舞動的歌曲...


原來我還活得好好的,生活也算幸福:)很好呀~不錯的


呼~


 


11月一定要抬頭看看小時候常看的星空


 


  聽到你的聲音更加的想念你了(其實我覺得有點糟糕),不知道爲什麽有事沒事都要想你...


之就是很想念,也許能想念一個人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吧:)因為想念這東西到現在還不愿停止,就讓它蔓延到整個世界吧!它有它的自由(忍不住想笑)其實想念你不會悲傷,就算在我的世界做著這樣的事,也許這輩子來不及告訴你,但是好像不要告訴你也不錯的感覺~我喜歡這樣子即安靜即不安靜的喜歡,如果你細心的話或許會發現吧~在黑夜星空的另外一端有個愛好快速打字的人正在想著你,一面想著星空滿天星星的樣子一面在想你的模樣,原來想念一個人是那麼美好的,好久好久沒看到星空,新加坡看不到星空,以前在甘榜的時候的星空真的很美,11月回去的時候我要好好的看著星空,想著你...然後...再想你...然後...應該很美麗:)


晚安

 


  我以為我今天會11pm睡,現在是2am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