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難免會在乎一些東西,就像人家說我的年紀說的不對我就會非常的不開心一樣,


過了很多年以後我似乎一直都很在乎我年紀的東西,大概是從來就沒有被說對過,而且10個裏面一定有8個把我年紀說大了,其實這樣真的有那個必要讓我心裡覺得不舒服嗎?


有很多時候很多事我都會覺得有點不舒服,或許是別人的一個眼神或態度,


我在想也許我真的太敏感了,但是...


一直要說服自己【千萬不要太去在意這些事情】


不管是年紀的事還是其他的事,難免心裡會難受好幾分鐘或好幾個鐘頭,


可能這是幼稚的表現吧!我希望自己可以落落大方一些~


就這樣而已,


可能是自卑吧~可是我卻喜歡著自卑的自己,


要是有天我變的太過自信,好像那個人就不是我自己似的,


我這個人一定要自卑才可以,我可以應藏著我的自卑只讓自己看到,


那就好了,


但我還是希望有些事情我可以不要看得那麼重,


這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我想有一天我會做到這一點的,


晚安,未來的自己。


對了借用了君王的sorry一開始沒有說,可是最後都沒用到這句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