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的某天


  某天遇到了個洋人寫了個單子的寄語最後面寫了{xxx}


沒有見識的我問了她那是什麽?


“kiss kiss”她這麼說呢,然後我晃頭晃腦的想了很久... ...


  後來後來有一天(其實在同一天)我提到xxx的事,有人告訴我xoxo的事(突然覺得這也太好玩了吧!!:D)


x=親吻


xoxo=親吻+擁抱


我最喜歡密語了,但是這個密語大概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那麼以後我寫的xxx就不會只是罵人的xxx,也許在洋人的世界我的xxx是友好的==''


 


----------------------------------------------------------------------------------------------------------------------------------------


 


  事情一直在轉變,最近有這強烈的感覺,都來不及趕上又變化了。


有時候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想下暴風雨也不說一聲說來就來的,然後就一整天的在下暴風雨,


過後的第二天的天氣又開始晴朗了@@ 還是那種很棒的晴天,有微微的太陽,有點涼快的,還出現了完整的彩虹...


那個嘛...


不過今天也是晴天哦~也有彩虹哦(6-11-2011)


時間好像過得非常的快耶!


沒想到期待的3月要來了:D


就在我生日要出國,雖然很想買什麽禮物送自己的,不用緊我18號去stayreal買衣服送自己好了,


雖然生日過了(不過還是要送自己禮物,話說我送自己太多的禮物了,大概很多年都兌現不完),


去stayreal喝杯我愛喝的熱巧克力,好開心哦!^~^


然後過幾秒后我的心情又開始下雨了,因為綠燈將永遠是熄燈了吧!人生總是有很多東西讓你趕不上,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去適應哦~打不開的門不是因為我不去開,而是那扇門從來就沒有要打開的打算,嗯~


午安,我要去吃午餐了XD 嗯咯~


12月6日之前讓我寫完《橘色光波》吧!神明請保佑:)


 


後來發現不懂怎麼搞的,我開始學會用微笑代替所有的一切,


就算下雨了,也可以微笑,下雨也沒什麼不好的,蠻涼快的,


下午好:) 傻瓜(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