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旋律要怎麼形容呢?簡單卻幸福,好像就只可以這樣形容,很簡單的吉他彈奏再加上一些歌聲,很溫柔的喵聲,似乎是沒聽過的聲音...


總有那個時候幸福會向等待的人招手,如果是比喻人的話,他一定屬於吊兒郎當型,有點花心的摸樣,怎麼看都不會認真的摸樣,但是凡事還是會有列外,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那麼另外一個在等候的人出現,就像磁鐵一樣一旦吸上了要是分開過不久還是會彼此相吸


 


----------------------------------------------------------------------------------------------------------------------------------------


 


  一只白色的貓,跟菜頭粿一樣愛吃菜頭粿,然後那$5的菜頭粿兩個人分著吃,一樣吃的滿嘴黑黑的,不知道為什麽她眼睛那麼圓那麼亮,非常的漂亮,他們長得很像,小動作更是像


【剛開始看背影我會認錯,就像是减了肥的菜頭粿一樣】黃


【真的很像...】


就算不要問,我也知道他們沒見面的日子都在想念著彼此,有時候想念蠻美妙的,看不到那個人靜靜的想著,閉上眼睛就是你想的他,那多好有個可以想念的人是幸福的,可以想想不知道他在做什麽,


或許正在做著一件很重要的事,或許他在看電視,還是在發呆呢?


想念一個人可以很幸福,但是想念久了以後還是少不了那種寂寞的感覺,


好像自己是被遺留著的一樣,有些寂寞


【幸福是什麽?】我問黃


【我的幸福就是看到別人很幸福】


【其實我也會這樣】


也許不用自己很幸福,感覺就像個傳染病一樣,有些東西溢出來,接到的人就會被感染那種感覺


然後,安靜的呆著看著天花板想著阿橘,炎熱的第201天的午後,房子里溢出來的幸福,我接到了


 


--------------------------------------------------------------------------------------------------------------------------------------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跟你說不可能,或許是很多很多個人跟你說不可能


【你就不要想了,你跟阿橘是不可能的,你還是想想別的吧!】這種感覺有點傷人,不管可不可能,


爲什麽別人就會那麼確定的說不可能呢?而我們擁有著同樣的橘光,除了老人之外沒有人知道,


爲什麽他們會覺得不可能呢?當你覺得應該應藏起來的時候就應該應藏起來,


這樣子我可以繼續喜歡著阿橘,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阻止我找到他,我還是會表面假裝沒事,心裡卻默默的計劃著,總有一天我還是可以找到他


【我常覺得我有點心機重】


【在我們貓的世界也有心機這件事,但是有心機不是壞事,除非你的心機傷害了誰】


【我的心機只是在內心不停的盤算計劃,因為有些東西說出來了很有可能會被敲破】


【那不算心機吧!那叫做一種掩飾,就像忍者一樣】


【忍者...讓自己隱形,如果我有這種能力就好了】當我累的時候就隱形起來不讓任何人看到我,可是有一天我卻忘記想隱形這件事了,擁有這種隱形的能力這件事,我還是沒有這種能力


 


----------------------------------------------------------------------------------------------------------------------------------------


 


  第303天...


【今天的天空很橘】小柔的聲音總是輕輕的細細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樣柔柔的


有時候會上天臺看天空,只是呆呆的看著天空,


四個呆呆看著天空一直到黑夜的來臨,


尋找,這輩子要找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在沒有藏寶圖的情況下找尋,


然後不知道結果的未來,


走著...


 


 


 


橘色光波1


橘色光波 2


橘色光波3


橘色光波4


橘色光波5



橘子光波6


橘色光波7 


橘色光波8


橘色光波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