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長髮剪短了,我發現原來我的頭髮有自然圈(微卷)...


12月6日過去了,本來打算在這一天發一個文章,就差那麼一分鐘==我就趕上12月6號的最後一分鐘啦!


好累好累,最近總是熬夜,慘不忍睹啊!看到自己的黑眼圈更加的慘不忍睹,可是現在又好餓了...


 


  雖然今天已經7號了,不過還是祝親愛的大男孩“生日快樂”


本來是想把小說也在這天寫完的,看樣子是寫不完,因為頭腦冒出了什麽需要繼續寫下去,


倒是把長髮剪短了,哦哦哦~短髮不整理還是會扁,沒差哦~明天來練習唄:)


好困,好困哦~~


 



我想維持個一年,就留著短髮一年哦~


如果高興兩年也可能,因為頭髮很毛躁,


如果剪太多層次不懂會不會亂翹~


到時再想吧~其實這個頭髮有點直(最下面像平裝),


不過呢~算了吧,還不錯看就好,


雖然要的是個性的,最後看起來像個乖孩子多點,


不過染了髪色還算不錯



 


下面是我送個害羞的大男孩的兩份禮物,相當可愛哦~


雖然你生日過了,也很忙碌,但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每一天都很開心


晚安:)


 



video from youtube: swith65's channel


 


 


 



video from youtube : gardea23


 


 


今天訂好了6天份的台灣的住宿,不過有一個還要等回覆啊~希望順利:)


找的住宿都優先看有沒有無線上網和乾淨啦(還有價錢不要太貴)


謝謝jojo和杜麗哥給的資訊哦:)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