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回憶的巴士匆匆忙忙的回家,不過還蠻早的,

 

 

好久沒有起得那麼早了~還吃了那麼飽的早餐,

 

 

走路走那麼慢...

 

 


 

 

 

 

 


 

 

去了居鑾,隊員都累了,餓了,想吃回憶的KFC,

 

 

問題是找不到,好像不一樣了,

 

 

後來還去問眼鏡店的店員(怎麼知道他不知道在哪裡)

 

 

呼~我覺得那時候吃的炸雞真的非常好吃,

 

 

現在吃的炸雞怎麼也沒有以前那個味道,

 

 

我已經不喜歡吃KFC了,可是那天真的特別想吃

 

 

但...

 

 

真的找不到,走來走去找不到那個巷子,

 

 

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以前覺得很熱鬧的BCB(當時是最潮的年輕人會到的地方)

 

 

現在空蕩蕩的,門前愛吃的葡式蛋撻已經沒再看到了,也對啦,

 

 

8年了嗎?(8年前的事情)

 

 

不過一個8年就變了那麼多

 

 

8年不能小看的數目字

 

 

 

 

 


 

 

後來到這裡喝茶了,以前讀書的時候我週末會跟幾個朋友到這裡喝杯茶,

 

 

以前都覺得這裡的茶很好喝

 

 

但...

 

 

 

 

 

 

 

不過這裡依然乾淨,坐在裏面也很舒服,很適合跟幾個朋友到這裡喝個下午茶聊聊天:)

 

 

後來發現新山或新加坡都沒有這樣的地方,可以讓人歇息的泡泡茶餐廳,都是自助式的,

 

 

邊走邊喝的

 

 

 

 

 


 

 

 

 

 

 

 

 


 

 

 

 

 


 

 

 

 

 

 

 

我妹說很貴的台灣香腸,叫我自己去超市買來炸,有一大堆哦~科科科

 

 

我姐說珍珠不新鮮(==每次她們都好像美食評論家)

 

 

其實我讀書的時候有想過做個美食評論家,

 

 

或許是我天生就是一個吃貨的關係,

 

 

原因就在我是雜食的,不怎麼挑食,

 

 

成為美食評論家的人,大概很挑厚??

 

 

 

 

 


 

 

 

 

 


 

 

 

 

 


 

 

很久了,想說到每一個地方都要拍下那個地方的天空作紀念,

 

 

那天我終於有時間看天空的時候我才想起來,

 

 

我需要好好的去不同的地方拍天空,想想也很傻氣,

 

 

大概天空都長得差不多一樣吧??

 

 

:D

 

 

 

 

 

 

 

 

 

 


 

 

想要去新山KSL的夢想,

 

 

小孩的夢想好可愛...

 

 

不懂她說的宏宏是哪個宏宏,是住在台灣的還是新山的?難不成她是五迷?

 

 

@@

 

 


 

 

 

 

 


 

 

雖然我畫的東西不怎樣,其實我也有一本畫本耶~

 

 

亂七八糟的畫著

 

 

 

 

 

 

 

很乾淨的地方,

 

 

關於上次的塑膠圈事件后,

 

 

她們怎麼樣也不願意再去“道地”喝茶了,

 

 

說起來“道地”確實髒髒的,

 

 

角落隱隱約約看得到蜘蛛網

 

 

跟這裡比起來

 

 

這裡很乾淨,亮晶晶的,設計也比較美觀,

 

 

不過依然很安靜,除了我們沒看到其它的人,

 

 

好像茶的樣式也少了好多好多

 

 

 

 

 

時間在變,地點沒變,只是搬走的離開的,大概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們留下的只是回憶,一直住在心底無法散去的記憶,

 

 

當回頭看看的時候才發現當時覺得很煎熬的,或遇到的人事物,

 

 

當初覺得無法突破自己心裡障礙的一切,

 

 

從然回首這些事情竟然可以用一個小小的微笑帶過,

 

 

我應該感謝這一切,讓我擁有思考的能力,

 

 

一直走到現在,

 

 

痛過以後,

 

 

才知道學習“堅強”并不簡單

 

 

晚安世界,

 

 

不管末日會是什麽時候降臨

 

 

我將開始我的“第二人生”

 

 

就是現在之前我已經準備好了

 

 

晚安:)

 

 

 

 

 

回憶之旅~第一天

 

 

 

 

 

道地

 

 

 

 

跟爸妈去“饮差”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