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詞:阿信


曲:阿信+冠佑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 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


今天聽到了這首歌,不知道爲什麽心裡有些淡淡的悲傷,


原來我是個很多心事的人呀!??


聽到這首歌就是覺得心裡很...


很多時候都會儘量樂觀點,


慢慢學習遺忘可能該忘記的什麽,


這世界還是有努力辦不到的東西,


我似乎明白了,


但是一旦遇到不知道下一次我還會不會勇往直前??


這世界上到底有幾個人喜歡一個人?


我是一個人,難道我是喜歡一個人嗎?


但是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今天聽說有流星雨哦~真的好想看流星雨,


讀中學的時候同學也有說某天有流星雨,


晚上就一直望著天空一顆流星都沒看到,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看過流星,一顆都沒有哦~


倒是看過我媽被鳥屎砸過...


那時候我還跟她說“被鳥屎砸聽說是很幸運的事,因為萬分之一的機率,很少人會被砸得那麼準”


(現在想起來還是不明白我爲什麽會說出這種話,一點安慰的作用也沒有,而且就算被鳥屎砸很幸運也不會有人想被砸)


12點了依然沒有看到半顆流星,


就像以前我在等聖誕老公公的雪橇劃過天邊一樣,怎麼等也等不到,


但還活著的時候我真想看一場流星雨轟轟烈烈的流星雨


 


----------------------------------------------------------------------------------------------------------------------------------


 


活在當下的意思也可以解說成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人很奇怪明明昨天看他健健康康的,


突然有一天就失蹤了,問起別人才知道是生病了,


然後那個人就會突然消失在上班時間裏面的範圍,


我們沒辦法預知未來,


但我已經不想世界末日那麼快到來了,


因為我還有很多必須要去完成的事


而我正在努力著。


 


晚安


我很想跟你說晚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