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2011


 


  約好了一起去拍聖誕樹,買了去台灣穿的大衣,但是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那麼冷,


但可能不習慣那裡的天氣也許很需要也不一定,


回家的時候有種驚嘆號的感覺“!”


因為捷運停止服務...


然後就有很多“問號”那麼我們要怎樣回去?


櫃檯人員的太對很不好,大吼大叫,明明是他們不對,


我們很混亂的人問一下也不行嗎?


那天真的是覺得頭很暈,剛好生病,


好像有輕微的發燒,所以戴著隱形眼鏡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去巴士站也沒有回到我們住的地方的巴士,


(而且擠滿一堆人,到站的巴士都滿人,也比不過其他人的亂沖,小黃那裡也排長龍)


終於看可以搭的巴士好幾趟都是滿人的,


過後終於進到了


從orchard搭巴士去toa payoh巴士總站再想辦法,


到了toa payoh還是沒有我們住的地方的巴士,我們又搭巴士去ang mo kio的巴士總站,


那裡的捷運一直往下才提供服務,所以...


那天我覺得有點輕微逃難的感覺,雖然心裡有一百萬個累,眼睛有一億個不舒服,


但是我心裡有點小興奮


這是一種變態的想法...


 


-------------------------------------------------------------------------------------------------------------------------------------


 


17/12/2011


 




  今天一大早去上班發現捷運又出問題了,


開始有不舒服的癥狀,我還以為是隱形眼鏡導致的,


後來才知道是我得了流行性感冒也發燒了,


可能是發燒戴隱形眼鏡才不舒服的...


總之遲了大到,雖然我每天都沒有準時上班,但是我不愛太遲下班,


怎麼遲也在10AM之前就到了,


星期六的早上,我10:20am才到,而且是往最靠近的分行先下車,


SMRT提供免費巴士給我們方便去要去的地方,


搭捷運到toa payoh才有免費巴士,一路上捷運每到一個站都停好久(在捷運裏面),


浪費了所有人急著上班的寶貴時間,


坐巴士的時候路一直塞車,我有衝動要拿病假(因為生病啊)


也有想罵粗口的感覺在我腦袋旋轉


 


 


下班后


  想說頭沒有那麼暈眩了,燒也退了,好吧!明天捷運應該會正常運作了,


如果沒有我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晚上阿蜜說了一個壞消息...



 


 


---------------------------------------------------------------------------------------------------------------------------------


18/12/2011


  我難受的很,是因為今天的捷運10am才開始運作,


後來我決定睡多一點才去看醫生(雖然我很想把看醫生的錢省起來拿去買專輯)


後來還是去看了,專輯還是要買,希望公司會幫我付醫藥費,


10am發現捷運的門關得緊緊的,聽到後面在等看醫生的有點年紀的女生說是捷運全面檢查,所以乾脆全部都不開,報紙和新聞都有播和登啊~之類的(因為閒著,她說話又大聲我就聽下消息啊)


看完醫生后經過捷運站發現牌子的時間換了10am變成11am,11點才會開門,


星期天,門口圍著看通告的人,


我又有種暈眩的感覺,因為人太多了。


對了看病的醫生說我還在發燒中,就還有一些燒吧! 其實我一般的體溫是34°,


總之醫生好像個響聲的,我只是說感冒剩下的他說完,


好像已經想好響聲臺詞的響聲員,嗯,我要去休息了,


晚上約了兩個小田去看小鬼黃鴻升的新電影,我很期待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