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聖誕節早就過去了,現在才發文章??


 



 


謝謝阿蜜的精心擺設,非常棒


 





 


聖誕節的時候家裡開了一個宴席,


蠻像自助餐的,吃得都快撐不下了


 


 




 


 




杯子蛋糕


 



有點點酒精的汽水


 




這個我第一次吃耶!不過呢!拿錯了,我竟然沒吃到青色的“薄荷”的



 




烤豬腳(有點油)但皮好好吃


 




麥片蝦


 



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朋友→ 五月天阿信


 


1/1/2012


 


  總覺得很遙遠的今天,然後今天就來了,最近也不懂怎麼搞的覺得很累,累得站在捷運都可以睡著,


好幾次腳軟,大概真的差不多到熟睡過去的階段,


現在眼睛也是快要睜不開了,大家都去看煙火哦~住在woodlands好像真的蠻遠的,


連放煙花的聲音也完全聽不到,


想說2012傳說中的末日年,似乎應該去看最後一場煙火,


但是


我確實疲倦的覺得末日的話,還有時間我要好好的睡覺做個長長的夢才行~


我覺得那樣很幸福


新的一年今天遇到了它,


去年就錯過了,沒買到,所以今年絕對要買才行


真希望它是藍色的,


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做“五月天阿信”


是不是很長呢?它不是日本人哦...


今天開始都會很乖很乖的看著我上網呢!


 


------------------------------------------------------------------------------------------------------------------------------


 


  有時候想想我這個人也是蠻古怪的,被人踩隱形的尾巴后都會覺得無法跟那個人要好,


如果覺得那個人很討厭之後又不那麼覺得的話,那麼我想那個人一定不是很惹人厭,


有人說過沒事不要亂討厭別人,當你在一張紙上面寫上你有多少個你討厭的人的同時,


也會有相等的數目的人討厭你,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去討厭人,


我們不喜歡總行了吧?


不喜歡的人,在秘密基地打擾到我的話,我剛開始是屬於默默的安靜的,無聲的,


就睜一隻眼閉一只眼吧!我有每個回應都回覆的習慣,


那只是一種習慣,我喜歡回覆別人的回應,


但是我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出現了好幾個無法回覆的人


大概就是這樣吧!但是我發現不喜歡的人,我連他的留言都覺得很礙眼,


問題是我沒回他,他也從評論到一直寫私信給我,


只要看到他的綠燈我就不舒服(但他一直給我,我只要一按開就看到他的燈在亮)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後來把他放進黑名單,但是...我今天依然還收到私信,


爲什麽一直寫私信給我,心裡應該明白我對他沒好感了吧!(不可能不知道)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踩到我透明尾巴是


不熟要裝熟的那種感覺很噁心(某些人說話的方式)


沒事就敲你頭打你屁屁,我真的覺得這些話很噁心,


你會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兩天的人說這些莫名其妙的話嗎?


如果是開玩笑可以不要一天到晚的回應都是常常重複敲你的頭嗎?...的東西?


(那是什麽東西?不好笑啊??!)


我那有話直說的個性,確實有一天直接就說了(因為我也真的受不了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看到那些感覺很熟似的字


也許是我小心眼吧!看不順眼,之後沒辦有法再順眼似的,


有些人一開始就可以看得很順眼,很喜歡


有些人卻是一看一聊就覺得不會成為聊得來的朋友,


如果想在網上泡妞,大概選錯對象了,


我沒有那麼容易泡,


飛鏢沒有射過去代表我忍很久了!


無法形容的人,根本不想形容,


問題是不想理會卻一直看到,


真希望他不要再寫給我了,


我想看到寫給我的人不寫給我,


不想看到寫給我的人卻那麼多愛寫給我,


問題是這個人特別讓我覺得討厭!


我真的沒辦法說不喜歡他,


因為我已經開始在討厭這個人了,


討厭的有點咬牙切齒


因為我討厭死纏爛打又愛裝熟愛炫耀的人,


東西可以慢慢被人發現,


樣才會顯得珍貴,


如果別人無法發現是因為那人眼睛沾到鳥屎還沒洗掉,


或是他們根本就沒好好的用心去看,


自己一直劈裡啪啦的說個沒完沒了的炫耀,可以是一種自卑也可以是一種吃飽太閒空,


偏偏別人沒有那麼閒空,這世界上時間很重要,偏偏朋友也是要用時間來交,


用時間去瞭解的,何必急著跟別人說你有多好,


懂你的人不用說他也會懂,不懂的人你說了一萬次也不會有人明白


笑話不會說,扣分扣到零分還要再倒扣分!


我只能說某網站很爛,黑名單根本block不到人!


我是逼不得已才block他的厚,


我真的很難受啊!因為那是我很重要的秘密基地啊!


因為看到這個人,每一天我開始在檢討我是不是也會打擾到誰誰誰,


開始擔憂


 


--------------------------------------------------------------------------------------------------------------------------------


 


把討厭的放一邊忘掉(希望可以快點忘掉)


然後說聲,


新年快樂:)


2012末日年,


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