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這是大年初二的時候


末日年開始的第一個月份,


其實沒有人知道2012會不會末日,


不過感覺末日不會那麼快到,倒是因為“末日”這兩個字,


不得不讓我提起精神好好做事,


應該把自己要做的事好好的做一做才行





我曾經可以吃一箱柑(大概有40顆)


現在只是稍微吃吃味道而不是猛啃


 




 




頭髮真的長了,好快長呀~~


 





每年新年我們一定會去看電影,每一年都會排長龍~我的腳超級酸的,我覺得穿高跟鞋的話還是要買雙平底鞋



 



我買過的高跟鞋不多,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雙,但是想到第二天要穿著這雙鞋子走關卡,最後我還是去買了雙平底鞋,順便給大家看看我的肥腿


 




我們去吃韓國餐...


首先聲明下我是很能吃辣的~


 





排隊排很久買到的電影票,


一場5點多一場8點多,


一天裏面趕兩場 :D




 




其實看起來還蠻美的




這個炒年糕是我那天吃到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人參雞湯,味道平平,我還以為會很有藥材味的


服務生的態度很怠慢,人蔘雞叫一隻給半隻,


菜好像是忘記送過來似的,一直沒有來


 




吃了那些我一直覺得很辣,


其實我蠻愛吃辣的,可是那種辣不是我喜歡的辣味,


很奇怪






這個味道還不錯


我跟老妹分著吃,她說我們是不是點錯了?好像應該點水,


我也一直覺得好像有點辣


 




老爸說他是台灣來的帥哥==


爲什麽一定要是台灣?那么我就不知道了


 




以前的同事說比較喜歡我長髮的樣子,


但是也有人說我短髮看起來比較精神,


其實我只要睡不夠,長髮短髮都看起來很像睡不醒


新年很開心的是想睡到幾點起來都可以很隨性,


老媽不會因為我睡覺睡遲跑去把房裡的冷氣關掉:P


很幸福


 




我們都喜歡大片的鏡子





這杯子大不大?很可愛吧?


看馬來西亞的國產電影【阿炳】的話,就能折扣RM2買到這個杯子,


可是這個杯子要RM16.++我個人覺得很貴:P 所以沒有買


不過很可愛


 



我們看完【大炳】后看【journey2】粉好看❤❤


我一直在電影院大叫,馬來西亞的3D電影有顯示華文翻譯耶~❤


(對了我妹說我叫得很誇張,還有謝謝老妹借我杯子還借我喝,味道特別好good)


 



我媽說(從叔叔那裡聽來)叔叔說他的女兒很叛逆半夜不睡覺一直上網,


後來她才發現她自己的女兒也這樣(我媽),新年我拖著行李箱把我沉重的電腦帶回家上網,


我們自己在家開cafe了,


有附送柑


2012年的農曆正月初二,


我又上網到半夜才睡覺,


我媽說我們很叛逆,


不過因為從除夕看我們一直這樣到初二開始她懶得理我們了,


接下來我還要完成的事還有很多...


卻還有發生不好的事


 


-----------------------------------------------------------------------------------------------------------------------------------


 


如果我喜歡的是海龜,爲什麽我會選鱷魚呢?


因為海龜不會對我窮追不捨的關係,


可是直到後來我才發現,


如果你不喜歡的,就算窮追不捨你也不要理會那才是正確的,


不然後患無窮,


我不知道這個事情會不會很嚴重?


有一天去翻我亂七八糟的信的時候才發現的,


我不知道我爲什麽需要賠某間公司錢,


而且那數目也不少,


信上面沒有寫什麽原因,只叫我還錢,


我并沒有向任何人借錢,


我在想會不會是之前給的commission要拿回去?


那些錢都被鱷魚死纏爛打的借走,


分手后也說了很多的難聽話不還錢,


總之現在信上面是寫要告我了,


就是這樣,


但是已經5年了才說要告我?


不知道我是不是不應該小看傳銷公司?


總之我因為太多東西做14天過去了,我也來不及去處理那個信,


所以,大概就去告我了吧!現在離那封信有兩個月了。


 


如果我喜歡的是海龜,


那麼我就要找到海龜,


因為我自己清楚鱷魚并不適合我,


如果沒被鱷魚撕碎那就是我大命,


我喜歡海龜,


只是因為我喜歡擁有很多故事分享的人,


我不一定要跟海龜在一起,


但是我可以喜歡海龜,


這樣很好


 



如果要選擇被人騙我也要選擇一個帥哥,


至少當你回想起來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是因為外表而鬼迷心竅,


但是要是被一直不是可愛的小鱷魚,而是邪惡醜陋又不搞笑的大鱷魚騙的話,


那麼就是自己的愚昧惹得禍,


所以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就是個傻瓜,


有時候說話很直接的傻瓜,


傻瓜沒辦法改變自己的傻,


但是可以經過一次教訓后學會什麽叫不傻,


只是你有多少時間付出那么多的代價?


 


 


2012的農曆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