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陽光好刺眼哦~





去新國泰,之前老哥在這裡擺婚宴,不過之前的名字叫“太子樓”現在被收購了


 



阿弟嚴肅的表情


 



像巧克力嗎?我每天都擔心它會掉耶!好像不穩啊...




熱茶,不是說飯後不能喝茶對身體不好嗎?


 




阿弟的爸爸說“不可以在吃了厚”(指桌上的花生,免得他又發熱氣生病)


後來看到他爸爸一直抓花生吃


“爲什麽你可以吃,我不可以吃哦?”阿弟是個吃貨



 


 



阿弟帥氣的polo衫



 



不停東張西望不懂在看什麽


 





冷盤蠻好吃的耶~good


 



魚刺~


 不知道爲什麽那天覺得肚子很撐, 大概是下午吃了什麽東西,


但是又想不起來吃了什麽


 



琵琶鴨~味道不錯,但是覺得有點肥


 





魚很清淡又夠味,我喜歡❤




我喜歡吃菜❤





鹹蛋螃蟹不是很夠味耶!


之前去過一個地方煮的非常不錯,這個味道很淡,好像廚房忘記買鹹蛋一樣


 




吃飽后上個廁所,


然後...

 



然後準備結束新年短暫的假期啦~


心情有點down


我就是很愛休息的那種人,


好吧!努力工作努力完成去流浪的夢想Y(^V^)/


好快三月快到了,似乎要開始打包行李了,


可是我還有很多資料還沒有找完,


好累好累,晚安


 


一年一年過得好快哦~


最近都一直在facebook看到雞蛋站起來的照片耶


立春是放雞蛋?其實有點古怪,有空去google找找,不過google也有錯誤訊息的時候。


以前新年都很期待阿信更新博客,


可是這兩年新年他都不更新博客了@@


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2012的農曆新年


大年初二2012


2011年的農曆初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