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幾天呢?連算都沒有力氣,最近有點忙


情人節要到了,


不知道爲什麽愛戀愛的人都愛慶祝情人節,


也愛轟轟烈烈的表現愛意,


我只是覺得工作做得有點腰酸背痛,


但一定要忍下去,


爲了我的夢想...


(不過我的夢想跟工作沒有關係,只是要工作才能更靠近我的夢想)


 



我說抽獎會不會抽到我?我寄了兩張耶!


科科科,阿蜜說要是抽到她可能會把她的機會送給我@@


這樣不太好意思吧:P


對了是說什麽時候知道結果了呢?


其實要是我被抽到了,要去拍照我也有點害怕(害怕見人的壞習慣)


 




前兩天去剪了頭髮,這次側邊有我喜歡的三角形的形狀,還有一個凹洞,


感覺比較酷,


跟之前那個頭比起來,這次的比較短一些些:)




回家真好,總有吃不完的東西,


不過怎麼覺得很熱很熱呢?


我想真的是很熱很熱的,


只是平常上班也沒有出去外面一直在吹著冷氣


 


 


 


有時候我在想我這個人說話是不是太直接了點,


以後說話是不是婉轉點?


有時候是怕別人聽不懂所以說得直接,或許比較容易明白,


有時候我覺得不需要轉彎,所以就這樣說出口,


後來我發現很多東西還是需要圓滑一點的,


因為別人都不喜歡帶刺的東西,


我的話那麼少還是一直在說錯話,


不管是顧客自己的東西拖我下水(我上司一定很不爽我)


或是其他的事情,


別人的事情當做路邊的狗屎一樣不要管太多,


那麼一切就會安然無恙,


但是你有辦法每天看到那坨狗屎在路邊一直沒人清理好長時間都裝作沒看到嗎?


好吧,睡一覺起來可能心情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