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012


有人說2012會是世界末日,所以在那之前要搭上諾亞方舟,


只想聽你們歌唱


4:30am起床,


眼睛嚴重睜不開,畫眼線的時候一直歪掉


 




逃難的必備品和大清早,眼睛很紅,困困困




看到了太陽~其實我們也沒有很嚴重的瘋狂吧?算理智吧?至少不是 隔夜來排也不是早上五點就到,


我們早上7點才到,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日出,太陽公公


不過有人駕車經過時一直在搖頭,要他管??


 




因為怕被人踩到腳所以把它一起帶來


我姐說我穿上它很有格調,嘖嘖


 




坐著排隊的漫長等待,看了一部鬼戲,一下被嚇到,一下差點哭出來,


因為實在太可憐了...


耳機還是跟老姐借的,我帶了一大堆東西,就是沒帶耳機@@


這裡雖然有太陽,但是一直有自然風吹來,說真的蠻涼快的 :D


但是後來體貼的工作人員叫我們移位子,說不要給後面的人曬太陽


大概12點多的時候吧!


 





新加坡的印章:)


沒買護照本,覺得浪費錢:P


 




繼續排隊,這個地方真熱,根本沒有風吹過來一點都不通風


流得一身臭汗,本來想說睡覺,好像都無法睡覺,要怎樣睡?


有些人直接躺在地上睡,地板好硬...


 




新買的北極熊t-shirt 可愛可愛


 





想說,很熱


 




真的很熱很熱!!!


 



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很熱x 100000


 




就在這一天我一直喊熱,總覺得那天真的特別的熱,


熱得我想睡都睡不著


 




然後....


我的夢想又成真了,這次站到了搖滾區的第一排,雖然不是中間的位子...


其實站在中間可以站到第二排的位子,


也好,站在這裡我比較不會得幻想癥


 




其實我一進來心情就很低落


 




我已經覺得站太久很累,昨晚又沒睡好,


太早起,一整天有夠折磨,最慘的是,我帶單眼被抓到,然後叫我放進locker,


然後我們的位子被人搶掉了,本來可以站到更好的位子,然後我的螢光手環在慌亂的時候不見了,這顆星星有點軟綿綿的搖得我很不爽
好吧!下次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去買一大堆螢光手環戴在手(不甘願的心態)


然後我前面的歌曲就這樣的悶悶不樂了好久好久哦~


 




請不要看我的手毛...


 




登上船了,有點窄...


 



還沒開始的時候看到很忙碌的士杰,總覺得看得很清楚合唱團的三位老師...


 




對了總是被前面爆炸的煙花嚇,被嚇了好幾次


 



 




 




剛開始,心裡悶悶的,或許是覺得阿信怎麼只往中間和左邊走,我在右邊最角落,好慘


然後石頭好像還是很遠,


慢慢的好像有移位的現象,冠佑移過來了:)


後來還看到怪獸哥,瑪莎,石頭和冠佑一起唱歌,


阿信又在開瑪莎玩笑了...


瑪莎真可憐


但是真有趣


 









舞臺好漂亮哦~


good





 




彩虹:)


一般上看到彩虹后應該也不可以那麼快就看到滿天星星


 


 



星星


突然發現我不會開iphone的燈,弄了半天==


 


照片是越拍越少了,下次也打算是不會帶單眼了,反正會被抓,不過呢!如果是站遠的話,可以考慮帶進來


下次還會排隊站搖滾池?


好累好累的感覺


 




那一天我很不想回家了


如果能一直唱下去那有多好?


 



 





還是要說再見...


 


26/2/2012


一早醒來,不捨得的感覺更加的強烈,


不過他們已經在半夜又飛去別個國家了...


那種不捨得的感覺總要習慣,阿信好像說以後不會常來新加坡了,


我覺得好沮喪,


晚安咯!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那天玩得好開心,


jump的時候跳得快喘不過氣,運動量太少的關係,


現在肩膀酸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