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媽腳不舒服所以提早回來休息咯~


很喜歡這裡,我和姊姊住在閣樓,好喜歡哦~~


 




有個閣樓的房間真的感覺很棒啊~


 



窗外的天氣 :D




 



 




我和姊姊睡在樓上 :D


一到這裡就覺得好冷哦~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山上有點冷啊~


房裡沒有暖氣,


不過設計很美,木屋好棒哦~


好有意思~感覺像來到外國的村莊了:)


 





吃晚餐咯:)


 



點完餐,等待的時候可以去吃點心哦~


想吃什麽就吃什麽啦~


吃了我最愛的濃湯和義大利面,好好吃哦~~


 








我點的餐雖然看起來很少可是我吃得很飽哦~~


真的好不錯哦:)


好好吃我最喜歡豬肉了!


 






老爸不懂哪裡學會偷拍==''


 




很喜歡這裡的擺設和氣氛哦:)


問起管理人員“沒暖氣嗎?”


回答沒有后還說會冷嗎?看她穿的薄薄的衣,真的感覺她身體好像很好哦~


躺在我們的閣樓,感覺真的好棒好棒哦


哇~我一直希望有個這樣的房間


總之還是會覺得冷,還看到了電風扇





 




餐廳的休息室,很有外國田野人家的味道








老爸和老媽,晚餐結束后我們繼續在餐廳聊天,


似乎是第一次看到媽媽露齒笑哦~


還拍了照片(自己保存著)






晚上的溫度是13°c感覺不是很冷啊,這溫度,可是風一吹來真的很難受,


我覺得我這個人還真是怕冷,大概是熱帶國家住久了,


沒准備毛衣的後果@@


我最喜歡毛線織的毛衣了




晚上在廁所拍得,門都好藝術哦:D


對了這裡有免費的wifi哦~


速度都蠻快的,半夜都在跟朋友聊天呢~很不錯:)


 




早晨咯,聽到樓下的老爸說日出了,才醒來,


雖然很刺眼還是很想睡覺啊~




早晨非常漂亮哦~前一天把美景蓋上薄紗的霧已經散去了




在我們房子的陽臺看日出










我們的陽臺,椅子冰冰的








很喜歡空氣很好的山上:)


好棒








準備吃早餐,很期待哦~





在餐廳外面的大陽臺遇到了貓貓,前一天也有遇到它的,


叫什麽名字了呢?想不起來了...


它呀~有點酷,總是背對著我,可能我站的地方讓它刺眼了




換個方向看它,正在做瑜伽的貓




好柔軟,羡慕啊~





你回頭啦?我要離開這裡了哦~再見:)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見到你


對了餐廳外面剛好有外國模特兒在拍雜誌,非常華麗漂亮啊~


好神奇哦~







好像畫一樣的景色~~


最喜歡的是山上的空氣真的非常好~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在閣樓吃早餐







話說在清境的7-11買了一件open醬的t-shirt,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好大件??!!


買m size==


爲什麽那麼大呢?













嗯~我的早餐非常的清淡,怎麼沒有我最喜歡的鮮奶呢?




吃完早餐后,回去我們的房子,準備拿行李等司機先生載我們去廬山咯:)








那紫色的是什麽植物?好漂亮@@
 




 





再見咯~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因為非常喜歡這裡,所以特別寫了一篇只是香格里拉空中花園的文章


回來以後還是會經常想起這裡


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一樣會搶閣樓睡的 :D


-------------------------------------------------------------------------------------------------------------------------------------


香格里拉 空中花園


http://www.shangrila-resort.com.tw/intro.htm


 


我們的包車司機


hello jacky(導遊司機)


http://www.facebook.com/jacky0973237238



 


---------------------------------------------------------------------------------------------------------------------------------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


19 sep 2012


 


  從台灣回來好像好久的一段時間了,


本來還以為自己會很努力的寫遊記的,


但是最近回來看看的時候才發現我才寫了六篇,


感覺離寫完的那天還很遠,


現在已經在籌備著下一個旅程了,


希望我的下一個夢想能成真哦~~


加油了!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