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行程:
3/12 逢甲出發>>天長地久橋>>奮起湖景點. 老街巡禮{享用奮起湖便當}>>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夜宿阿里山

3/13 04:30-民宿出發>>小火車 祝山.觀日出>>阿里山遊樂區.享受那森林浴芬多精>>日月潭遊湖>>夜宿日月潭 

3/14 日月潭>>九族>>埔里酒廠>>18C巧克力>>老英格蘭城堡>>夜宿清境

3/15 清境>>合歡山>>昆陽>>武嶺>>(青青草原 音樂城堡>>小瑞士花園>>紙箱王園區>>廬山溫泉>>住宿清境

3/16 清境>>薰衣草森林>>新竹米粉+貢丸湯>>桃園機場(送媽媽回國)>>台北


 


再說多一遍我們的包車游,


不過因為照片整理下來有些亂掉了,


所以可能文章有些更變


 



吃完午餐後遇到這隻狗狗,


很享受的在做著日光浴,


好愜意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屋頂三角形的建築,


上次看過一個旅遊節目說過那是因為下雪的時候防止積雪的設計


總而言之,很不賴呀~




 






老英格蘭似乎是那里,爲什麽要遠遠的看呢?,


不過看起來跟這里也沒有很大的差別~


不過因為風景很美,要問什麽都沒想那麼多,


可能有跟我說,但是我又忘記了


 









看照片才發現老媽沒套外套,是愛美還是真的不冷啊?





在阿里山看到雲瀑以後就把要看雲海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不過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然後難得來這裡,所以帶老媽老爸來泡溫泉,


那天的計劃來不及去看綿羊呀~


不過廬山我也很喜歡,


這裡的湯是美人湯,想變美人就要到這裡泡一泡,噗~




然後就這樣,


陪老爸老媽上樓,我們就下樓去


讓他們二人世界一下~


基本上這裡看起來還滿豪華的,


聽說是五星級的,但是看整個酒店的設計又不像五星級的,


不過房間還不錯,泡溫泉的私人領域也不錯,


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哦~


 



花開的很美,發現台灣的花都開得很漂亮,而且好結實的感覺




遇到了鸚鵡哥,


想說長得那麼漂亮讓我拍一拍吧~


但是它本身很有個性哦~


看到我要拍一直躲我


不過它的妝畫得很好,很適合它(那個色彩)


 




還有另外一個是黃色的,更糟,完全不露臉






露臉了,還微笑,好漂亮喲~


是泡過美人湯的鸚鵡嗎?





是生氣了嗎?頭髪站那麼高





這張是我拍得最滿意的一張,你好,決定跟我做朋友了嗎?


一天泡幾次美人湯呢?





 




 







小小的階梯這樣子走感覺還蠻不錯的,


司機先生跟我們說附近有得泡腳吃溫泉蛋,


所以我們就來找找看


 



小朋友跟狗狗在玩耍,


後來有個大人在吊橋上面問我有沒有看到一個小朋友,我就跟他說,


有,在那裡(指這個地方)


然後我姊說不懂亂說,


我就想他說的是不是這個小孩就告訴他了==''


不過後來又遇到那個人,


說找到小孩了,還謝謝我,


或許是這個小孩也不一定


 



這裡的狗看到人都不會亂叫,


非常有禮貌的哦~


 



一直看,一直看,真的沒看到哪裡有得煮蛋泡腳或是買蛋泡腳








然後就越走越遠,


想說爸媽泡湯的時間好像要到了,看來是不可以再走下去了,只好掉頭走回去





泡腳到底在哪裡?


爲什麽看到的一直只有牌子呢??


奇怪了~


然後有人問我幹嘛一直想著泡腳,


後來我們自助旅行的時候去了北投,


我還是一直在尋找泡腳的溫泉


 



買零食買零食,


這一天要住的是觀星園民宿


聽說能看到很多星星哦~


晚上會很期待




非常高的便利商店,


你扭蛋了嗎?


 


-----------------------------------------------------------------------------------------------------------------------------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


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hin.bear


在廬山自拍的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838006275513&set=vb.1419930272&type=3&theater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838027396041&set=vb.1419930272&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