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午餐,清境的阿珠嫲開的檔口


看起來不怎樣,但是味道很不錯


價錢是在不便宜和便宜之間
























這個不是很好吃,感覺比較適合下酒...


配飯...怪




大致上就這樣


台北的朋友看到照片后問說“司機怎麼帶你們吃這些?”


(意思應該是說怎麼不吃點倒地的東西吧)


後來才想起本來要去吃雞的,


但是我姊姊很怕禽流感,就拒絕了司機,(去的時候剛好台灣有禽流感)


感覺他好像不是很高興,


第一天坐在車裡,總覺得不自在


 



然後媽媽買了這個,很大很大的說,


味道倒是跟我們這裡的沒什麽差咯~


 



去的小瑞士花園讓人大失所望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沒什麼花好看,


花都被水淋死了,


看到朋友的照片倒是五顏六色的,我看到的都是已經離開人世的花






雨下得不小...






所以說旅行也要看點運氣,像這種不是很熱的地方,


不要下雨溫度就剛剛好,很方便,下雨又麻煩也沒什麽東西看...


比起來馬來西亞的金馬倫高原,還是金馬倫高原更勝一籌











還有一個室內花園


可愛的open 醬








果然室內的花比較漂亮






這裡的花倒是蠻新鮮蠻美的


我說話是很實在的







快要死的薰衣草


......







霧一下來一下離去


像徐志摩的一首詩詞一樣...


悄悄的我來了正如我悄悄的走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很不錯的是鴛鴦真的好可愛




你在看什麽?


有蟲嗎?還是蚯蚓?








 



也可以買飼料給動物吃哦!




紙箱王園區,應該是這裡吧~


 



綿羊






好厲害,用紙可以做出這些東西,神奇!!!


 


然後這一天就很普通的過了,很早就去了民宿休息(給腳痛媽媽多多休息一下)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因為文章有點掉亂了,行程請看↓)


四人行程:
3/12 逢甲出發>>天長地久橋>>奮起湖景點. 老街巡禮{享用奮起湖便當}>>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夜宿阿里山

3/13 04:30-民宿出發>>小火車 祝山.觀日出>>阿里山遊樂區.享受那森林浴芬多精>>日月潭遊湖>>夜宿日月潭 

3/14 日月潭>>埔里酒廠>>18C巧克力>>老英格蘭城堡>>小瑞士花園>>紙箱王園>>夜宿清境

3/15 清境>>合歡山>>昆陽>>武嶺>>(青青草原 音樂城堡>>紙箱王園區>>廬山溫泉>>住宿清境

3/16 清境>>台中>>桃園機場(送媽媽回國)>>台北


(以上是我們的包車行程,非常遺憾的是沒帶到爸媽走夜市,因為時間趕不到,而且總是在山上


   不過看到了他們一直想看的櫻花,也算願望達成~\(≧▽≦)/~)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沒有暖氣,我都一直窩在被子里上網


爬著階梯上去再下去,


說實在的,我下次再到清境的話還是想住多一次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可是我很想念觀星園的火鍋


貪吃的我是覺得非常好吃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