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觀星園的一天,


顧名思義這裡是可以看到滿天星星的地方




 




民宿門口有個共用的大陽臺,右邊可以看日落,左邊可以看日出,


不用爬山不用搭火車,一出去就可以看到


不過日落並不是非常漂亮,


記得住在鄉下老家的晚霞非常漂亮,


那也是小時候的事了


 




本人對陽臺有著莫名的厚愛


 




這裡很高,司機的高超駕駛技術和我看著那麼小又彎的路,默默讚歎,可怕...


 




開始在陽臺吃我們的火鍋咯:D


有簾棚,有點像在韓國吃路邊攤的感覺,


很好,這種天氣在戶外吃火鍋,冷中帶熱,呼~


喜歡


重點是火鍋好好吃,湯頭有點酸酸的,


很開胃,材料也很新鮮,


第一次吃火鍋放南瓜,沒想到味道很像我愛吃的地瓜,


好吃極了:)


 






新鮮的材料:)








很愛吃台灣的高麗菜,非常的好吃~~


我朋友從台灣回來說很後悔沒買米回來==


說台灣的米特別好吃,


確實是,感覺去吃路邊攤米都是給高級米的感覺,


很Q我也喜歡這樣的米


 




晚上可以看到滿天星星,聽說還有人特別帶器具來看星星,


但是我還是覺得小時候住在樹林裏面的時候看的星星更耀眼,


很可能是因為這裡還是太多燈太亮了的關係,


不過在這裡看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顆到的流星


 



早上一出門口就看到了日出,


天亮總是那麼早,太黑也那麼早,


這幾天下來,每天都過著早起的生活(¯﹃¯)


 




























吃早餐的吃早餐,聊天的聊天,


不過一大早好熱,跟前一天完全相反




超級好吃的土司,這裡做的食物都很合我口味,


連挑食的姊姊也說很好吃,


民宿老闆的女傭還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有夠強得⊙﹏⊙b


 






好啦!拍張照片作紀念,我們等會要去看綿羊兒了↖(^ω^)↗





狗狗看這裡過來呀~


 


包車倒數最後一天,話雖如此我的文章還在不前不後的階段,


遊記還有很多要寫,我好暈啊!


這篇文章本來昨天可以完成,怎麼知道...


昨晚下載itunes后電腦突然不聽話,


我無話可說啊!


晚安咯!


最近迷上了韓國綜藝節目family outing


我要去看了


 


--------------------------------------------------------------------------------------------------------------------------------


 


 


清境觀星園的網站


http://starry.nantou.com.tw/?ptype=info


 


---------------------------------------------------------------------------------------------------------------------------------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