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2013




時間過好快,五月天要來了:)


就在今天


 



有時候爲了看五月天演唱會會為自己找很多理由,


不過演唱會的票價是越來越貴了,


但是舞臺也變得越來越華麗了




我今年不戴隱形眼鏡了,因為今年坐很遠,偶像不會看到我,


還有隱形眼鏡早就用完了,而且眼鏡看東西比隱形眼鏡更清楚


 




然後我在家裡拍了一系列扮酷的照片


自食其果的開始


去到演唱會現場我才想起,啊!我眼鏡忘記帶了,


我之前都在做什麽呢?


都在扮酷扮到忘記了


 







今年的票是跟螢光棒一起送的:)


不錯啊!更沒想過這個螢光棒的效果那麼好,


其實單單看到螢光棒的效果就會覺得很high了吧!


一個人玩的話就普通,


算萬人一起變色,


那感覺很過癮


 



今年買票買的很辛苦,要坐的方向都沒位子了,


不過信好,其實坐的比自己想像的前面哦!


可是因為買不到三個一起的位子,少買了一張票,


不知道最後小妹有沒有去看五月天


跟她似乎是看演唱會才會聯絡





今年我坐的很遠,led的螢光棒真的很亮,其實我自己也買了一個led的螢光棒,


本來想說去五月天演唱會帶去的,


不過這次送螢光棒我就沒帶去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螢光棒大概壽命也不長了吧!


一開始搖沒幾首歌外殼就脫落了,


剩下五顆燈在亮,


後來變四顆燈,


後來在地板找到蓋子,蓋回去搖一搖突然不再發亮,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然後我把螢光的棒的版折一折,


又好像修好了,


我真厲害,


可是那時候已經唱得要結束了==


話說,今年的talking說了很多話,


我很喜歡看他們互動,


還有瑪莎說話還是一樣直接,


開了兩場我只去一場,


今年大家好像都很high,


是螢光棒帶來的前場氣氛嗎?


然後阿信說了晚上要去吃四盤海南雞飯,


看來他很能吃,


四盤的分量好像很多啊!


那麼阿信去韓國玩就不會浪費食物了,


一定吃得完,


這是那麼晚哪來的海南雞飯?


 




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還要這樣折磨我!


過分!不過藍色海洋好美,


有時候還會跟著旋律變色,


我只拍到藍色的,


去演唱會一次比一次拍的照片少,


一次比一次喊得更大聲,


畢竟我們那裡的人都比較“悶”


的感覺,


可是我那個位子聽歌音量好,還是有點大聲,但是Ok,


在前面真的很吵,很炸!耳朵很痛,


我曾經在搖滾區站過第二排,


就有那種感覺,


話說我怎麼沒站在第一排過?


我好像已經不執著這個了,


所以我只好靠我的力量感染他們,信好前面的情侶是很high的,


他們喊完到我喊,哈哈哈!


話說,石頭一直很想在外面在建的館開唱,


可是我看到那個就好怕...


真的熱死人了,


不過說蓋子打開或蓋著,這個蠻酷的:)


話說indoor stadium都比我那個熱的不償命的房間涼快,


坐在裏面這樣的氣溫我覺得我應該知足了,


我房間真的好像烤爐,


每一次洗澡穿的穿洗衣服都是熱的,


窗簾已經很厚很厚了,還是沒用


 


 






我坐的位子後面有個很大的歌詞字母,不知道是不是阿信的提字機,


那個字真的大的剛剛好


 



去年玩手機變星星,那時候手忙腳亂,


後來我手機就下載了就一個手電筒,


一半是不時之需用,


一半是五月天演唱會要用,


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五月天演唱會要用到吧!


那種鬼片不都用手機螢幕照看有什麽東西在前面嗎?


突然想到不時之需,


以前沒用智能手機的人是這麼用,


用手機手電筒照前面是什麽的時候,


不知道那個鬼戲的氣氛是如何?


 




我看到有人坐很遠很遠,


最高最高,


拍出來的照片很壯觀,


我想五月天看到的也是很美的風景吧!


回憶又多了一個,


我年輕的時候愛追星 XD


還有瑪莎說新加坡天氣很好讓我很錯愕,


原來瑪莎喜歡熱,


希望瑪莎去到哪裡都是大太陽照著他,


好讓他可以多多去泡水,


冠佑的笑話真的不好笑,


可能冠佑的笑點比較特別,


可是冠佑出場我都會喊很大聲 XD


打氣 打氣


 


 


2013年再次看到五月天,


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見到他們,


聽他們的歌,慢慢走向我的后青春期,


未來還有很多要努力的,


不應該亂想的東西要放下,


往我要做的事努力下去。


 


p/s:我的近視是個一百,還沒加上閃光,


所以我看舞臺不是很暗就是很亮,


不過偶爾是剛好的,聽說這次的舞臺效果都是led燈打造的,


原來用燈做舞臺也可以這麼美,


可是這次的電影沒什麼五月天的畫面,


上次的3dna還不錯啊!


蠻搞笑的,那個電影,


現在的演唱會都加劇情了,


bigbang也是,


最近我韓國喜歡的團體是bigbang,


說五月天的時候不可以說bigbang,


再會!


 


 


 


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我真的感覺到熱得受不了!


看有人去搭船北極旅行,


冰都融化,


還說雪山掉下來之類的,


我想北極熊真的很可憐,


尤其是


小北極熊真的非常的可愛,


我可以感受到沒有家是一件很可憐的事


 


諾亞方舟2013


請點擊下面


的字


 


諾亞方舟演唱會


 


五月天演唱會的分類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