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最後一晚,


實際我在高雄也只住一晚,所以有些阿信介紹的地方還是沒辦法去到,


不過我吵著要去的高雄還真的是很值得,


想必當初覺得我吵的阿蜜姐也會有同感的。


 




住在十二樓的我們看到的海景不錯美,怎麼樣也比下雨天去101看到夜景美,


不知道爲什麽,我總覺得在塔上面看的夜景總是不怎麼美,


是不是我眼睛有問題呢?






天花板有藍色的星星,但是要是把燈調暗點就會有種怪感覺


 




早上我們去拿早餐吃,


多多咖啡店


請問要是認識老闆有打折嗎?





想說早晨不知道看得到日出嗎?問題是我總是早上睡不醒


 




還是晚上比較漂亮






好像看大仁哥也拍過類似這樣的照片,我也要學一下,


只是沒帶腳架所以拍起來角度不好


雖然拿了很多書來墊高





然後我們要離開之前決定去夢時代廣場,


我倒是很後悔沒帶拉的行李箱,


重死我了,


不然就背那種背包客的行李,


一次痛苦就夠,


大包小包討厭


 




這是什麽花?在捷運出口問了一個大叔夢時代廣場在哪裡,


他用台語回答我,


看來高雄人很愛說台語咧~


 




去尋找我的海綿寶寶,所以來到這裡,


open醬也太可愛了吧?


可是看到他我總想起7-11


可能是他發箍有青色紅色黃色的關係...


 




當他換成藍色發箍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便當,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是誰說彩虹不能掛頭上”


所以我想起了便當


 









哆啦a夢,


永遠那麼好看的圓圓




所以一系列的,一直拍照,


這區是孩子區嗎?





海綿寶寶,你好嗎?


有時候在臉書有人會叫我海綿,


我可沒那麼搗蛋哦~


 




長得可愛惹人愛,


我最喜歡他被章魚哥欺負時眼睛要掉淚楚楚可憐的表情


也喜歡他充滿希望閃閃發亮的眼睛


雖然很搗蛋,


其實很有才華,


而且愛乾淨,


真是個好男人 >3<


他的朋友派大星也非常的可愛,


每天不去工作懶懶散散的躲在石頭底下


實在叫人羡慕


 






elmo我也超級喜歡的,


嬌小可愛,


我大概也沒有不喜歡的了吧~


 


白雪公主裏面的巫婆,灰姑娘裏面的後母和姐姐,


因為沒有遇到,所以沒有在她們臉上畫個x


(我說說而已,我是充滿公德心的人,真的)


 


 



 



 



史迪仔我也超級喜歡的哦~藍藍的,有點叛逆,但是很善良可愛


 



台灣的好處是買了東西可以馬上退稅馬上拿到錢,


話說在外國買東西真好,都能退稅,可是我買了手機外殼覺得貴了,


雖然這裡完全沒有賣,


真的會有人買嗎?


話說我的手機外殼之後也變得不成型了,


經不起歲月的吹殘啊~


可憐的孩子


 


之後我們搭接駁車回捷運站,


話說台灣人下車都會跟司機先生說謝謝,


禮貌的讓我這個隨性的人錯愕


所以那時我也入鄉隨俗了,


也說了謝謝


對高雄的印象很好,


除了對大馬人問路以外,


我還做了多少的蠢事呢?


在抽煙的大馬人說“我還想問你呢!你問我”


(因為我以為她是台灣人,那麼隨性的抽煙)


 


後來感覺走到哪裡都有大馬人的感覺,


大馬人很愛台灣的說...




下一站台中,前進


後來搭高鐵變得很得心應手,


高鐵真是方便的東西,


快得讓我來不及看風景


 




我買的其中一個手機外殼,這個還被我保存的好好的哦,


到現在我還在用,


只是我手機也常換衣服,


跟朋友說到我上班和出門都會換手機殼,


她覺得我的手機像人類一樣,


話說我手機搞不好比我聰明


(不是吧?)


因為我手機會很多語言


我每天都在裏面學很多東西


(應該是比我聰明沒錯)


 


 


 


高雄我們入住:


高雄85寒舍


free wifi


可在google查更多資料


 


------------------------------------------------------------------------------------------------------------------------------


26/6/2013


 


  時間過得好快哦!


每一年我都會很緊張去旅行的事,


當時因為有什麽原因差點就沒那麼多人一起去,


或者他們都不去了,我也不記得了,


我當時是這麼說的,


“不可以我一定要去不然來不及了”


每一次去旅行我都想說要自己去的,


最後一起去的人那麼多,


就因為這樣我可以看到更多的風景,


不然一個人的話就只能搭交通工具了的說,


其實2012年沒去成的話還是會有機會吧!


我們都知道世界還沒那麼快末日也不至於來不及,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住時間,


抓好青春的尾巴,


做一些值得回憶的事吧!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一直想沒去做對我來說本身就是種痛苦,


一直想到底什麽時候才去呢?


我應該會瘋掉


這趟旅程也非常感謝阿蜜找了司機,


雖然當中她覺得要跟司機聯繫覺得很煩呱呱叫,


也是因為我堅持要去很遠的阿裡山,


因為我實在很想去,


想說沒去怕沒機會,


所以勞煩她代替跟司機洽談


司機又因為怕忘記死要用她帳號才可以回覆,


所以嘛~


我記得我只接過一次司機的電話,就是這樣,


但是我覺得自助旅行最頭痛的東西是預定房間吧!


總是得不到回覆,


不知道卡是被刷了還是沒刷的那個時候,


真不知道怎麼辦,


那時候我一直打電話去問,


只能說那間溫泉旅館我大概下次再也不會去了吧!


也許下下篇或下下下下篇會說到


(應該沒那麼遠啦!)


 


那麼再會咯~晚安


 


1:20am


早上了,


要起床的孩子起床了嗎?


那麼遲了,我要抬腿睡覺了


 


 


-----------------------------------------------------------------------------------------------------------------------------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清境,觀星園


 


台灣,清境 青青草原,台中...台北 薑母鴨


 


台灣- 高雄之旅


 


台灣 - 高雄 2部曲


 


高雄,再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