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到台中,


感覺好快,多虧的高鐵,我還蠻喜歡這個交通工具的,


不過我們到台中的時間也不早了,


最主要是來到台中是爲了走夜市,


我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高鐵窗外的風景,很多人住在田地的外面,感覺好特別


 



我們住在逢甲夜市的附近,所以需要搭一趟德士進去




住在一間民宿價錢很便宜,一間房才一千台幣,


而且非常乾淨還有wifi


 


 


我非常愛吃地瓜,每次看到地瓜就會有莫名的一種感覺


想吃掉的感覺(¯﹃¯)





到台灣應該嘗嘗台灣的雞排和我們這裡的有什麽不同,


我很喜歡炸雞那種咬下去卡茲卡茲的聲音


我很喜歡吃有點嚼勁但是咬下去會卡茲卡茲作響的東西


不過這類東西是不可以吃多的,吃多就會知道那是多麼累的事,


但雞排的卡茲卡茲是吃不累滴





 



 




如果可以我真想每一樣都吃,


經過高雄的夜市游以後,


對走台灣的夜市多了一點點的瞭解,


選好吃的吃


 




但是有時看外表是看不出好不好吃的,


我還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但不合我口味呀...


還是我買到不好吃的口味?


我好像看過電視有介紹的哦,


我好想常被電視騙啊!






爲什麽那麼多人吃呢?


我看照片才知道是栗子燒,


那是栗子做的哦?


完全吃不出來,要做長今日子還遙遠


 




本來要吃棺材板,


到底有沒有吃到我完全想不起來,好像是賣完了(╯﹏╰)


我怎麼沒吃到呢?去哪裡了棺材板?


還是我吃完以後馬上忘記,連味道都忘記?


 



超級大的夜市,似乎分成三區的感覺,


但是怎麼看地圖都覺得差不多的說,


本生不太會看地圖...


 




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很不環保,


所以來到台灣有點敬佩,


想說要怎麼分類?


回去后我也學習分類了


 



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這個的,


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冰糖葫蘆都不好吃,


中國的也吃過一次,忘記是在北京還是上海吃了,


因為在中國吃過一次以後對冰糖葫蘆的幻想破滅


 


 



人生還是充滿希望滴~


這個就是超級超級超級的好粗,


值得推薦,


我下次去要吃兩個,


不然覺得太可惜了


吃這個的時候蜜姐正好在挑假睫毛,


然後我咬了一口小番茄...


爆漿了,


準確的噴到她的臉,


我傻眼了...


她生氣就總是愛說「要是你的話你早就發脾氣了!」


這個我大概聽了N次,


爲什麽我會那麼不走運呢?連吃個番茄都爆漿?


難道番茄是要整顆吞的嗎?


還有就是我本來最想吃的青青的水果掉在地上,


沒得吃,我最想吃吃那個的味道了,好傷心哦T^T


有時候我覺得我還蠻迷糊的呀!


爲什麽會這樣?(兩隻食指放在頭頂上裝ET好了,這樣看起來很適合我的傻氣)


 



每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都有流口水的感覺(¯﹃¯)


那個青色的又像青蘋果又像老媽買來吃的水果,


我真的很想吃呀!





對了我吃的是冰凍的,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淡淡甜甜的味道,我選了煉乳的(>﹃<)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回來以後是多麼的想吃這個!


比想念五月天的阿信還要多!!


 




 




這個也好好吃哦,值得推薦,我平常不愛吃內臟,


幾乎沒吃,


但是想說來台灣應該要吃一個豬血糕啊~


還是什麽豬血什麽的(請恕我無知,我只會吃,當時在台灣的時候我還記得清清楚楚的,但是一年幾個月後我就忘記了)


 



我有問老闆那個是什麽,他好像說什麽血什麽的,


裏面有飯的,其實很好吃,小腸也好吃,我好意外,


下次去我還要吃的說('﹃')/


 




爲什麽我一面寫文章一面在吞口水呢?


台灣的食物真麼很合我的口味兒~


(吞口水中)


所以當時我去台灣玩的時候,


因為太喜歡台灣有想過要嫁給台灣人,


那麼我就可以天天吃(會肥吧?)


開放餵食XD


 




第一次吃豬血糕,


不喜歡,我吃的是沾花生的,


最後我只吃了幾口,


真的...


不合口味


 


 



 






紋身店門口的寵物




龜先生,


現在看到烏龜就會想起冠佑,


冠佑家庭的笑話...


因為他說新加坡場的朋友是家人不是朋友,


好聽的話大家都愛聽


 





 




其實我吃了蠻多東西的,最後還買了地瓜吃,


用tango打了視訊電話給R,


那時候她正在和她的追求者在一起,


問說“你吃雪糕啊?”


我“屁啦!看清楚”把地瓜放很靠近鏡頭(壞心眼)


“雪糕啊!”她說


“不是咧!地瓜啦!”


 


之後我只要吃東西就會打視訊電話給她,


回到新加坡以後


有一次我吃一個很大的西瓜,我也打給她,


我很想跟她分享我在吃大西瓜的樣子


她說“你可以不要吃東西的時候打給我嗎?”


真是不懂我的心情,


 


我姐說人生很多時候都會來個大扭轉,


就像她沒想過會跟我姐夫在一起,


我們沒想過老妹會那麼早結婚一樣,


而R也是大扭轉吧!


我其實以為她會跟大業哥在一起的,


但是最後卻跟別人結婚了,


人生像個大扭轉,你不會知道下一刻扭出來的會是什麽東西,


也許要扭到你想要的扭蛋還需要一點零錢


@@


我在說什麽啊?


瞎扯的蠻有道理的喲~


 




後來還買了茶喝,好像是五十嵐,


台灣很流行去冰的奶茶,


我喝的一杯還是溫的,


我們這裡的奶茶就算去冰還是冷冷的,


因為奶茶不健康,


我一個月只可以吃10塊新元的零食,


好喝的奶茶總是會扣我零食費很多,


我現在好像不那麼喜歡喝奶茶了


 




逢甲夜市雖然多人,可是不會被人撞,


我真的很討厭走路愛撞人的人,


有時候被人撞的用力,真的很痛,


而且又不是在打橄欖球的說,


急什麽?


旅行的時候不想走的跟小蝸一樣慢,


那麼跟派大星一樣的速度就好啦,


最近覺得派大星也好可愛哦!


胖嘟嘟的


 




我們住的民宿是屬於住宅區吧!


我才發現在台灣小小的巷子內也會塞一兩棟房子,


台灣好像好多小巷子的感覺


 




 





 



那是短髮的我,其實我很喜歡自己的短髮,


頭髮一長以後沒整理就會很塌,


其實短髮也一樣啦,


只是我很不喜歡等待留長髮的那段尷尬時段,


頭髮不長不短的時候,


我總覺得我看起來好像哪位大嬸


 




 




 




 




 



來台灣要做的事,


搭高鐵吃便當,


我也要跟阿信一樣(我是跟屁蟲)


不過沒看到阿信買的那種,扁扁的便當


這個好大份!


不過好好吃,可能很餓,


我竟然吃完鳥


台灣人吃飯只用筷子嗎?


我本身不太會用筷子,


但是平常吃麵都愛用筷子夾,


只是要夾米的時候,


我覺得很高難度,


對了!台灣的米好好吃,


台灣的高麗菜也好好吃,


台灣的東西很多都很好吃,


台灣的五月天的歌也好好聽


 



看到便當口水依舊在嘴裡停的跟嘴唇打架!


一直吵著要流出來!


我是淑女!要流口水!心裡流就好!


知道嗎?口水!


 


我們入住:


逢甲夜宿館


訂房專線:0975175195


e-mail: chenlitzu@gmail.com


他們有facebook哦~


 


 


 


-------------------------------------------------------------------------------------------------------------------------


 


我想要寫些什麽但是突然忘記了,


生為一個人類因為內心存有感覺,


有時候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感到痛苦,


有時候我會想,


不知道自己做出這樣的選擇會不會後悔?


其實我也不是愛著孤獨,


但是人活著很多時候都要面度孤獨,


有很多時候不願意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是因為害怕自己會更難受,


在某一方面我有著極大的缺陷,


有人說過有一點缺陷才會讓更多人喜歡你


而我那面有著極大缺陷的自己,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影響我一生?


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想法會不會帶來很多的悲痛?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成為一個假情假意的人,


始終還是無法說服自己


也許我這一生可能註定孤獨


既然自己選擇自己要承擔吧!


放心的去喜歡自己喜歡的人


早就不在腦海的人就讓他離開吧!


喜歡一個人反正也沒錯,


沒打擾他沒阻礙他,


喜歡他一直到


或許有一天會淡忘為止,


不要再阻止自己的想法,


想喜歡就喜歡,


這才像我


我即喜歡固執的自己 也討厭過於固執的自己


只是過了那麼久


早就塞進我腦海的人


怎麼樣也不願離去,


所以...


你可以繼續留在我腦海里


 


 


2013/6/30


11:59PM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清境,觀星園


 


台灣,清境 青青草原,台中...台北 薑母鴨


 


台灣- 高雄之旅


 


台灣 - 高雄 2部曲


 


高雄,再見篇


 


 


 


 


 


-------------------------------------------------------------------------------------------------------------------------


關於今晚被刺傷的經驗,


其實也不痛不癢,


因為總是被說說話帶刺,


所以就算沒被傷到也要說



“你說的那句話真傷人”


“你平常不是也常刺人?”對方說


 


 


我:我是一顆仙人掌所以常常會不小心刺傷人,


而你是仙人掌的朋友,被刺你也應該能瞭解,


但你是一個人類,沒有刺,


不需要跟仙人掌學


 


M: 我只是在拔刺的時候不小心刺到你


 


 


這是我今天覺得很不錯的對話


XXD


我覺得最後M的回答好有梗


 


 


我們常常會吵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她很討厭,


有時候又覺得她也不是那麼討厭,


其實很不錯,


當我會太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是我在生氣的時候,


我媽說我氣來的快消的也快


曾經跟她吵架,


吵完過幾分鐘她聽到我唱歌,


大概覺得我有點神經病吧!


其實我也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咯~


我媽常常覺得我是個瘋癲的人


 


我身邊的朋友家人我都討厭過他們,


你越是討厭也代表你們的感情還不錯,


一旦討厭了對方還可以一直保持聯繫,


爲什麽會討厭對方,


因為熟悉常常會互相傷害,


說話更不婉轉(說話不轉彎,是因為我有路癡癥導致的,我常只會走直路)


但這世界上就是會有即叫你討厭也叫你喜歡的人出現,


不過我本身是個神經病所以有點不一樣,


因人而異唄


就這樣,


bye


 


1/7/2013


12:12AM


 


yahoo 要害我哦?每次我寫很多要發文就叫我登入,


信好我找的回寫的東西


yahoo不長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