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大概是幾點了?我想想


似乎是...


10點或10點多,


在台北的那幾天,嚴重的非常想睡覺,


人家說旅行會變胖,我是變瘦的說





捷運站出口搭公車去九份,其實我也拿到了飛輪海的悠遊卡,


話說飛輪海是不是已經解散了?我已經很久沒看娛樂新聞了


以前我最愛準時收看娛樂百分百了


 



路彎彎的,公車跳啊跳的,


你不會因為這個原因很想睡覺嗎?


簡直像處於一個大型搖籃裏面啊!


一直被旁邊的姐姐叫醒,說以為我那麼認真在看路,


原來是睡著了,


我記得是要到一個火車站后才會靠近我們要去的九份,


她說要上山,


都沒看到山,那麼急,很困睡一下


她就說,你可真放心,


我在想我一個人去旅行會不會搭公車睡過頭,不知道自己去哪裡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這個,


九份我還蠻喜歡的,我覺得跟我們馬六甲的機場街有點類似,


舊舊的,


好像時光倒流的感覺:)


 



如果你有能力看到你的前世你會想看嗎?


我是處於不知道要不要看型,


因為不知道前世的自己在想些什麽,


會不會是這一世的自己喜歡的類型,


所以活到現在我只真正的算過一次命,


而且是我媽說我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要我去算,


總之算完以後哭得稀裡嘩啦的,


不太好的結果,


偶爾算命師的話會盤旋在我腦海里,


我把它當成是個警惕吧!


說我以後會結婚會生下孩子,


說我會有個樣子好看個性善良但個性有點怪癖又跟我時常吵架


不會為我花錢的老公


聽起來很可怕,雖然樣子好看個性善良確實是我喜歡的類型,


說的怪癖就是個龜毛的人吧,他形容是一點點就嘖嘖那一點點就嘖嘖,


我也不知道什麽東西嘖嘖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吝嗇的男人,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要求別人給我什麽的,


如果他真的想送自然會送,


不用自己要求的,不是嗎?


最討厭勉強別人


總之就是...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家的風水師說要是有男友再幫我算,


但是就算哪天有男友的也找不到他的人了,


他已經去另外個世界幫人看風水了


還有其實我也是一個有怪癖的人,


兩個怪癖要是生出孩子,


那孩子不懂會不會變成超級怪癖人


真是叫人沮喪的答案,


不過說以後我的丈夫不會照顧我,但孩子卻非常愛我,


會對我很好,


就算這樣,孩子也不可能陪我一輩子,


聽了都心涼,如果我的命運是註定的,


感覺有點殘忍了,


從小就沒平順過就算了,


等到我老了還這麼對我,


善良的老公是只對別人善良嗎?


吃大便!


切!


如果我要是要結婚一定是要真的在乎我對我好的人,


命運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玩意兒,


但是我相信選擇勝過命運的註定,


可能我鐵齒,但是活著要存在希望才可以好好的活著,


不是嗎?


 


 


 


但...


 


 


 


現在的我可能離結婚還有一段距離,


總覺得離結婚的距離不是近了是遠了


或許曾經默默的想過的,


現在卻沒有了,


最近朋友同學一個個結婚,


或是一個個一起生了同年的孩子,


我有時會想我完全走了跟我自己想像的預算的相反的路了,


但是現在的自己反而覺得比以前快樂很多,


整個心都松下來了,


在你自己活著的時候,為自己做些什麽吧!


結婚不是人生的全部,


結婚不代表就能幸福了


當時我再怎麼努力的希望得到幸福在追求的時候,


timing 我以前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有時候會錯過是因為timing的問題,


時間點錯了,


所以終究不會在一起,


後來在朋友的口中聽到我喜歡的第一個男生,


看到他心總會撲通撲通的跳的那個男生,


後來結婚了,


人的心跳會有一天就恢復正常了,


當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并沒有想太多的問題


當看到一個人心臟會有莫名的反應,


所以不知不覺的的喜歡著,


所以很神奇,


我看到五月天的那個阿信時也不時的心在悸動,


不知道是不是花癡的表現,


但會好好珍惜悸動的感覺,


畢竟遇上了那麼多人,又有誰會讓我的心有這種感覺?


是吧:)


活著如果想喜歡就喜歡那也沒什麼錯,


我想喜歡誰我喜歡誰都是我的自由,請不要批評我做夢,


我喜歡誰跟做夢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既然喜歡他也不會那麼賤去騷擾他,


我不是這種人,


不知道我是很有格調的人嗎?


今天總算知道了吧?


有時候我也在想我怎麼會那麼有個性(不要臉的人,自我膨脹)


 


 



 



雪糕,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在機場看到有人拿了阿信的店的一整個箱子,


原來是這個哦~


阿信這個名字好像很普遍,在哪裡都一直看到,陳信宏這個名字也好像很普遍,


在計程車上面看到,


但是人倒是不太普遍,只看到照片





這個是模型做的對吧?


覺得好像很甜所以沒有買


 




 




麥芽糖真的有這種功效嗎?


我總覺得吃了喉嚨甜甜的,


不過久久吃一次到是不錯的


 



我想吃的芋圓,每次看節目都有播,


爲了吃這個跑來九份的


 







我只能說這個也太好吃了吧??(⊙v⊙)


在網上搜尋推薦的不是這間,但是看到很多人排隊又找不到我我要找的,


所以跟著排隊,買的人都買好多,


我終於知道爲什麽了


來九份記得吃阿蘭草仔粿


雖然看起來外表不怎樣,但是真的很好吃,紅豆口味的,好喜翻(說話漏風(⊙v⊙)因為太好吃)



 




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那就是我...阿蘭草仔粿


我吃的是紅豆口味的,超級好吃的(←,←)不知道要重複幾遍!你以為你是海綿寶寶哦?吵死了!


姐姐不知道吃什麽口味了,不是很好吃


下次去,買來當宵夜好了(ˇvˇ)


 




 



爲什麽這兩隻貓都不會跑掉的?


不會很窄嗎?好像很可憐醬


 



搜尋看到人家介紹的,


在最高最高的地方,可以看風景,但是客滿,


有位就坐了,還想要坐窗位?難哦~





 



放太多期望鳥,


我并沒有覺得非常好吃,不過走出店以後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如果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完全不被發現的話,


那也不錯啊,


畢竟秘密基地還是帶自己喜歡的人去,


而不是不請自來的人出現的呀!


 



 



九份行結束,


帶去的短褲根本沒辦法穿,因為我拒絕了褲襪,


可是太冷了,


我怕冷,


我是不是應該反省反省?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麽,


住在台北車站附近,


所以在台北車站樓上的隨便一間店吃東西


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我


請問要統計發票嗎?”我聽不懂咧!還聽了兩次


就敷衍他了,


後來在line問了台灣的朋友,


他說只要說不要就可以了,


但那是什麽?


統計發票是總結發票嗎?


應該就是發票的意思吧?


應該是吧!


反正google也找不到答案


 




我不喜歡青椒


 


我非常的喜歡highlight不知道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的,


大概是從我把背景調的半透明開始的,


因為半透明字會看不清楚,


我開始了highlight這玩意兒,


但是也很累人


因為常常弄一弄就覺得失去了辨別顏色的能力


這個顏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但是我不知道叫什麽顏色,是碧綠色嗎?


有些湖是這樣的顏色是吧?


有點像藍色又有點像綠色的顏色,


還有我很喜歡navy那種海軍藍色


喜翻


 


 


九份交通:


捷運忠孝復興站


一號出口搭基隆客運1062號公車


(台北-金瓜石)經過瑞芳-九份-到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終點站


所以是最後第二個站下車哦,捷運站出口就會有站牌了,


還有很多愛賺錢的司機招生意,


但是還是搭公車便宜


 


回去的方法是,在進去的那個地方(寫著九份黃金商城的那個入口的對面)


搭回台北的公車即可,我看到了一間賣鳳梨酥的店


可是回去非常的多人,很多人在排隊,完全不知道是去哪裡的,


所以要注意來的公車是不是你要回去的地方,


那麼下一篇見喲~


再會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清境,觀星園


 


台灣,清境 青青草原,台中...台北 薑母鴨


 


台灣- 高雄之旅


 


台灣 - 高雄 2部曲


 


高雄,再見篇


 


台中逢甲夜市-吃貨篇


 


北投,最幸運的那天


 


寫一寫沒想到寫了那麼多篇了


有點捨不得,但是這趟旅程即將結束了


 


-------------------------------------------------------------------------------------------------------------------------


要不是一開始寫的第一個部落格就是這裡,


我想我早就不想再這裡寫下去了,


常常覺得很受不了,


傳上來的照片顯示已被刪除還是無法顯示,


到底是怎樣??!!


說實在的這裡陪著我長大了,


我捨不得把它丟掉,像是我另外一個家,


內心的家,


但是慢慢的話已經不可以攤開來說,


不再像當初一樣,


有些東西留在心裡最深最深處,


但我還是那個我,真的


 


 


 


----------------------------------------------------------------------------------------------------------------------------


17 july 2013


 


  有時候真的要狠下心來才行,


不管怎麼樣,


我應該這樣做的,


實在也很受不了別人的言論,


但是嘴巴是別人的,


而我也許也知道吧!


我應該狠下心來,


我不知道以後回想起來會不會後悔,


也許後悔的那個人不會是我,


因為我再怎麼粗心大意,但一直以來都是個在乎別人感受的人,


比起自己不開心,我更怕我是個讓人不開心的人,


雖然如此我還是常常惹人生氣就是了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好像很忙


嘖...


 


 


5:4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