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磨蹭,


到達台北車站大概是中午后吧!


鄧請我們喝星巴克,我又喝熱巧克力了,


無限的覺得甜,可以賣黑巧克力嗎?


我不喝咖啡,其實喝星巴克實在不知道要喝什麽好


一般就是綠茶和巧克力來回替換


 


 


看到鄧從口袋掏出錢,好像就是飲料的全部==


所以想說會不會很不好意思還喝人家那麼貴的飲料,


回去我就告訴我姐說


鄧是不是沒有錢還請我們喝飲料?


好可憐...


怎麼知道我姐這個大嘴巴還去把我說的話傳出去,


之後鄧看到我拿了一大疊的鈔票給我看,


唉~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不過算了,不管別人誤會不誤會我,


其實我也不要太放在心上


(因為就算放在心上別人也不會明白的)


 




照著鄧畫的地圖我們去吃小籠包,


聽說鼎泰豐的小籠包很好吃


可是我忘記是在哪個站下車了,那裡還可以走路去stayreal,


以我這種路癡的狀況,我是覺得情況不太妙


 





 




味道并沒有他們說的誇張好吃,我覺得我的口味跟我姐姐的不太一樣


 


 


 


有一次她介紹我去吃新加坡的一個點心,我去吃了好失望,


她還說非常好吃,我不是討厭炸食,但是炸食一看上面好多的油,


感覺還沒滴乾油就叫客人吃,


不過流沙包倒是不錯,但是一般人怎麼可能會去吃自助餐只點一個流沙包呢?


而且我愛吃的蝦餃我覺得蝦不是很新鮮,吃不出什麽味道,


失望,之後她還說我,


你會不會吃的,口味奇怪之類的,


多少人說好吃之類的,


我付了錢我覺得不好吃,我當然可以說出來


 


 


總之走了很久還是找到stayreal了,


我姐買了一件粉紅外套


原來在二號出口直走就會直接到stayreal了,真的好傻


不過聽說stayreal搬家了?


那麼下次我去又要迷路了?


 


 


說到奇怪我妹說我本身就是奇怪的人


因為我媽說家裡就只有我偷偷摸摸在長牙,


而且等她發現我牙已經長出來,


所以我記得小時候她說過我是僵尸之類的,我一直耿耿於懷


當然她說的時候我爸有打斷她的話叫她不要說這些,所以只說了一半)


原因是一般孩子是門牙先長牙,我確是長跟別人不一樣的方向,


對就是吸血鬼的方向(`w`)


那是尖牙(虎牙)


而且比起僵尸吸血鬼比較適合我吧!


我曾經做過一個噩夢被吸血鬼追了半個地球,


印象中那個夢是小時候做過的,


這一年我又做了這樣的夢,而且更長更清楚


但吸血鬼怎麼會變成人類啊?


而且慢慢老去...


然後我有想過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媽才不喜歡我呢?


因為我第一第二顆牙長得都是虎牙代表不吉利?


我小時候總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大概7歲開始,非常的憤世,我真的很討厭這個世界)


其實我現在想起來,


我的童年在7歲開始就中斷了,


沒什麼朋友,在學校沒辦法跟人交流,


在學校可以完全不用說話


那時候真的覺得很痛苦


我好像不太適合做人類,這樣的感覺,


我是不是在做夢?


會不會等下就會醒過來?


怎麼想我真的蠻陰暗的,


我小時候常常一個人躲在角落,


常常,


也許是那間房子不乾淨也不一定,


畢竟我從小就看過好幾次,


還是長大后已經習慣自己是個人類了?


不躲角落了,


就算不要躲角落,人來人往的,我都覺得自己就是一個人,


其實那種感覺沒有差很多


就算車廂擠滿了人,


我也不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這樣的感覺


我就是一個人


這樣的感覺


 


 



 


回到飯店還早就想說晚餐要吃什麽,


然後我們搭外面的公車去師大夜市了,


下車后并沒有馬上看到夜市,不知道我是不是走錯了


然後看到路過的一個上班族問了他在哪裡,


似乎不太愛搭理人,


我確實很愛記仇啦!問了他,他似乎不回答,後來過了一段時間


(我已經走開了,路上又沒看到其他人)才說在那邊,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邊就隨便亂走了,


但找到了,


但是對於那個上班族,我真的搞不懂,如果你真的知道,告訴我一下是會死嗎?


我又沒要跟你借錢,


問個路罷了,


如果你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啊!幹嘛這樣,知道又不告訴人


切!


怎麼想阿里山的人和高雄的人真的比較不驕傲,


就算伯伯用台語回答我,但態度真的超級好,


在阿里山因為早上很多霧水,婆婆也叫我戴上帽子,


來旅行處處見溫情才叫人覺得心很暖和 :)


我的旅行意義吧!


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人,


但會有心存感謝的陌生人存在著


但來旅行也有些奇怪的人,


看你從頭看到腳,而且看了幾遍,


我很不喜歡那種沒禮貌的看人方式,


我眼神大概是問他在看什麽吧!


對方才說“兩位小姐很漂亮哪裡來的?”


來不及了吧?


他是個計程車司機,


我很少會直視人,


瞪人才會看著人,或者不小心對上眼(但我一般都很快看去別個方向)


我常在想我怎麼不看人家眼睛說話呢?


這樣會不會很不禮貌?


但我很怕看著別人說話


尤其是眼睛


 





回到台北還是很想念台中的滷味




這個真的好吃哦~


其實我不是很看好炸蔬菜,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台灣的炸雞排真的比新加坡夜市的好吃很多,


每次吃新加坡的炸雞排我都分兩天吃,無法下嚥(其實也不是那麼難吃啦,晚餐吃得少的關係)


要是好吃的東西我是用吞的,不是吃的,所以我都一次吞了很多,


台灣的東西真好吞


 




師大夜市是不是很小呢?走一走就沒了


 



 


然後吃了可麗餅,看別人排隊,好像很多人吃,


可是我覺得不喜歡就是了


我看我真的不太喜歡吃白白色的雪糕,最後沒吃完


餅乾的味道完全記不起來,我看我下次要去別個地方再吃一次


 




 




 




搭公車回去,


我們住的地方到處都可以逛,但自己似乎很忙,沒時間


 


然後休息休息休息,


下一篇是我最期待的下午茶、回頭再去北投和我最喜歡的鼎王麻辣火鍋篇啦!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清境,觀星園


 


台灣,清境 青青草原,台中...台北 薑母鴨


 


台灣- 高雄之旅


 


台灣 - 高雄 2部曲


 


高雄,再見篇


 


台中逢甲夜市-吃貨篇


 


北投,最幸運的那天


 


路彎彎 九份


 


 


 


-----------------------------------------------------------------------------------------------------------------------


2013-7-26


 


我最近常常忘記今天是星期幾,


我常常瞬間失去記憶了,


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吧!


有些東西習慣了就不會特別的感到新奇了


 


 


其實我常常打草稿,但是最後都沒使用就是了,


突然又不想用我打草稿的說話方式了,


現在有點睏了,


今晚去跟搭檔打波(要說廣東話)


最近親故(都混亂了,突然說打波,她問是什麽,我說廣東話啊)


對法問我怎麼一天到晚一直換語言,弄她混亂


太久沒打羽球了,


每次做完運動都覺得癢癢的,


是我的脂肪燃燒所以癢癢還是因為我走出去外面就會過敏?


 


p/s: 親故=朋友(韓文)


 其實她是歐尼才對,但我喜歡叫親故


歐尼=姐姐(女生叫女生的叫法)


 


晚安1:18am


 


其實我看過海綿寶寶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