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最後一天,就在這一天要搭飛機回去了,


總覺得在台北的時間太少了,


有那麼一點想賴著不走






要吃的麺線在峨眉街


 



最後還是問了在路上賣筆的弟弟?(好像是賣筆)


然後還問要不要我陪你,意思是接下來的時間??(就問東問西以後突然這麼說)


不知道弟弟是出於熱情還是什麽?


我思想不單純所以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


我會誤會他可能最近缺錢啦~


 


 



我姐說她超愛這家的麺線的,其實我們吃了第二次,


是很好吃,只是不知道爲什麽豬腸不識相的卡牙縫了


 



到處都是五月天...


的廣告








住在台北車站的附近,感覺很方便以外也很多地方可以逛,


默默的覺得在台北安排的時間太少,我連陽明山都沒去到,


不過沒關係,總還會有下一次吧!


 





上面寫的...


寄了雜七雜八的東西去相信音樂,到現在還覺得好笑,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寄明信片


以後絕不寄食物了


還有那個工作人員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所以我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好意思


其實是順便寄了禮物給鄧了,


是張唱片,


其實鄧應該會比較喜歡獨特點的旋律,


以平常他推薦我聽的音樂來看的話,


但我姐買了感覺咖啡魚會比較喜歡的旋律的專輯


 


不過後來他收到以後有說很喜歡啦,


就像我在他生日送了他一個黑色的手機框,


他也很喜歡,


問題是寄過去時被壓壞了,


我還想是鐵做的,也應該會很堅固,


而且本來就有盒子包著


但也沒關係,現在的他大概也換新手機了


 




這個是??


那個最高那個到底是什麽?


賣郵票的機器?


那是幹嘛的??


 




 








然後上了廁所我姐就不見了,


原來是去跟鄧一起了,


這次請我們喝奶茶,順便給我看很多的鈔票


看來是自尊心受創了,


我應該要好好思考我的說話模式


 





味道淡淡的,忘記是有糖還是無糖了,


其實我覺得我蠻像洋蔥的,


永遠是配角戲,


其實我們每次三個人見面,


我都屬於沉默的一方,


當時在台灣的時候,我都定時在facebook放我的消息,


因為台灣我也有很多的網友,


有些是五迷,


然後我都能躲就躲的不要見面,


其實,要不是我姐的關係,


我想我也不會跟鄧見面啦,


一旦見面不說話會顯得好像少了什麽,


如果不說話幹嘛見面?


可是又沒什麽特別想說的,


而且好像也沒有什麽共同的話題,


不過他說下次我們來要請我們吃火鍋,


就開玩笑的說五盤肉嗎?


他還答應了,


後來似乎還有說,


要吃多少肉就點多少肉(其實我就是很喜歡吃肉)


但是我也不好意思那麼厚臉皮啦!


那時讀書的時候我還跟同學討論過修女和尼姑的差別,


差別在於修女可以吃pizza但是尼姑只能吃素,


我這樣說好像很沒禮貌厚,


我只是當時跟他們說,要是這樣的話,


我會選擇做修女,因為我想吃肉,


但或許有一天我覺得肉吃膩了也不一定,


不是嗎?


網上認識的朋友,也許認識很久很久的 突然某些事不聯絡了,


雖然當初還說我來要台灣的話要吃多貴的雪糕都請我吃,


這樣想起來我好像都很貪吃,只是偶爾會覺得又少了個朋友了,


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不是肉就是雪糕的好像我很貪吃似的


一點點貪吃啦!我媽也說我因為貪吃才遲產,


而且從小嘴唇珠旁(對是在嘴唇)有顆痣,


所以她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叫我不要亂吃陌生人的東西,


免得我被壞人拐帶,


其實我也沒有貪吃到那個程度啦!


有時候我覺得我給人很冷漠的感覺,


本身我的樣子就長得很漠不關心,


但是我是個很口硬心軟的人,


我不敢說我是個多好的人,


但我絕對也有自信說我不是個壞人,


而且你要是認識我,


我想你會喜歡我這個朋友:)


所以請耐心的慢慢瞭解我吧!


雖然我確實有點小麻煩,


也不太好靠近,


雖然除了貪吃以外還有很多缺點,


但是我真的不是個很差勁的人,


真的,


只要你是用你的心去看我,


你會看到不一樣的我


還有我很謝謝這一路走來大大小小不停請我吃東西的人,


其實我不是愛開口要求的人,


我不愛開口要求,


即便如此我不愛開口要求的時候,


還是會有人請我吃東西,特意做我喜歡吃的東西請我吃,


真的很謝謝你們,


對我來說這何嘗不是一種幸運呢?


從來都沒有餓過的我


(偶爾會有啦~一個人孤單的夜裡,尤其是到了現在凌晨2:17am我有點餓)


泡麵我還是喜歡用小鍋煮,然後一定要加蛋,


然後要拿鍋子和鍋蓋一起,再用鍋蓋當盤子一點點的從鍋拿泡麵來吃,


其實那是韓國人的吃法,


不過這樣吃泡麵會特別好吃


 


 


 


真的~


(要講幾遍?愛嘮叨)


 



那是我第一個買的大行李箱,


其實我喜歡的是它不是用拉鏈鎖的,


而是鎖匙,


但是呢!輪壞掉了,


而且我也不想拿去修,


買了一個中的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叫大pink


我現在買的中的行李箱叫椰肉田


會決定買中的行李箱是因為我住在韓國有一個慘痛的經驗,


等韓國遊記告訴你


 


行李超重28公斤


我覺得是我行李箱太重了,所以我買了個中的行李箱


然後或許你會問我“你大的都裝不進了,還買中的??”


我自然有辦法,等我帶椰肉出國回來再告訴你


 




因為來的早,


所以沒人,機場裏面能用usb充電,


其實要上飛機的時候有人打給我問我要不要留在台灣,


還問了些奇怪的話,我就當我忘記了吧!


我也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什麽,


也許就像別人流傳的,


那樣吧!


我是個不太會拒絕別人的人,


從小到大,


後來長大以後,有些時候難免是要去拒絕,


拒絕 對我來說確實比較很害怕別人會因為自己不開心了,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假裝我不明白,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陳信宏啦!


等有那麼一天超越陳信宏的人出現,


我就倒追他吧!(我說說而已,你就看看算了)


 


真怕沒這樣的人出現,


我只是說超越我心裡的分量啦,


因為陳信宏對我來說,像哥哥像好朋友像家人,也像我的音樂背景(音樂背景是我硬湊合進去的)


不是其他,就是很重要的哥哥,


可能比我親哥哥還重要點點(可能罷了別認真看呀!)


當然我家人對我來說也跟信宏哥一樣重要,


真的(打親子牌)


 



台灣的大哥大不錯耶!我拿了3G吃到飽的,


而且網速很快 去山上雖然偶爾會沒線路,


大多數都很流暢,


不知道還有什麽可以推薦的電信公司嗎?


 


對了我想起在高雄朋友打line給我,


讃我照片照得很不錯哦~的時候,


我還自誇的說“那要看是誰拍的”


對方還說“你也不會謙虛一點”


 


 


可能下次見面我想跟比較熟的朋友,漸漸的可以比較多話聊,


偶爾自誇偶爾自嘲,


其實還蠻好玩的


 


 



 


回來以後收到了很多的零食,


從台灣回到新加坡,我瘦了一公斤?


兩公斤?


真好,


反正很快就會胖回去!吃完那些零食后的感想


謝謝您的零食,


好吃!


真的


 


 


 


在city inn 1號店坐他們的計程車去機場,


司機總是碎碎念她前一個客人的壞話,


我都假裝很忙在按手機,


其實我沒有很想聽,


如果稍微說一說還好,


因為她從懷寧街說到桃園機場哦!


我難免覺得她有點吵,


而且在不認識她的情況下,


而且還罵自己的顧客,


生為服務業,這樣不太好吧?而且我是客人


 


然後,再見了,


台北,


我會想念你的,


鼎王火鍋、北投、下午茶、


滷味、滷肉飯、大雞排、


奶茶、五月天海報


高雄、台中、清境、要吃我頭髮的綿羊(你嘴裡有小小人嗎?)


日月潭、合歡山、阿里山


我都會想念你們,


還有五月天:)


 


 


**我非常推薦的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cityinn hotel,


櫃檯人員真的很親切,


所以那段時間住在那裡每一天都覺得心裡暖哄哄的,


真的很謝謝他們,而且有電梯,不用擔心那種行李很大要爬樓梯的痛苦



https://www.facebook.com/#!/cityinn1?fref=ts


他們的面子書


 


 


------------------------------------------------------------------------------------------------------------------------------


 


那麼晚安,


如果你都看完了我所有台灣的遊記,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有人在看我還是很高興,


但是沒人在看也沒關係,


其實寫的意義只是在於我喜歡罷了


還有想說最近沒什麽說話,好像有點悶,哈!


是誰把我wifi關掉?


不知道我在打文章嗎?欠打!


 


 


更多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datedate-cutebear/archive?l=f&id=77


 


22-03-2012 after 2pm 一個人去散步


 


台灣 - after 3pm


 


路彎彎 九份


 


-----------------------------------------------------------------------------------------------------------------------------


 


會開始寫遊記的一半原因是,


我在找資料的時候google幫我很多忙,


不知道哪一天誰會收索到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部份的資料)


我的亂談亂鬧,請略過,科科科


 


 


2013-08-11  2:37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