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好久沒提到了,感情的問題,

很多時候人都是等到失去了才想挽回和珍惜,

可是回不去的時光再也無法回去了,

每一次戀愛我都會盡心盡力,每一次喜歡上誰真的都想盡心盡力,

而最後我也盡心盡力的離開,

有一天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發現這世界上不能勉強的東西很多,

當初怎麼會想不通呢?

該放手時就該放手了,而不是我再努力看看,

感情是互相的,一個人的努力是無法得到什麽答案的,

而我,那曾經的我往往都在追尋著最後的結果,

後來才發現,人啊!

結果啊~現在搞不定哪會有什麽結果呢?

終究有一天我們會行同陌路人,

當初一直聯絡著對方,角色像是調換...

偶爾覺得自己的冷淡是不是很過分?

可是...

我想回不去了,

那是我無法釋懷的,我說過很多次了,

而我的記憶里畫下一刀我又戀愛失敗了,

而我總是重複著不停的失敗,

而我到底需要失敗多少次呢?

最後學會跟自己獨處 學會跟自己聊天 學會聽自己的聲音

每戀愛一次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學會很多東西,

那是我從來沒想到的,

我失去了什麽,也得到了什麽,

我只不過是想要找尋跟我一起走到老的人,

但這世間變化無常,

很多時候,很多事開始無法正確的說清楚,

畢竟要說完,那會變得很長很長,

我一直以為人談了很多次戀愛以後會變聰明,懂得什麽是自己想要的和不想要的,

懂得什麽是可以觸碰和不可觸碰的,但是...

後來我才發現談太多次戀愛以後,

對於愛情我所抱持的希望變得越來越渺小,

我依舊愛跟著自己的心走,只是...

還是無法握緊的時候,我就不想再抓緊了,

這世界上不能勉強的就別勉強了,

只要我努力過就好了,

不再希望別人可以真正看到我的心,

那是因為願意看的人不多,

看得懂得人更少,我給自己一個微笑,

在每個清晨起床時刻

告訴自己我好的很

這世界的冷漠 我受得住

別再想緊緊的握著愛情,

畢竟不是你的抓再緊費神費力的不過是自己,

而後悔的人一直想抓緊你,

把線剪斷吧!來不及了何必糾纏不清?

那緣分早在對方無法堅持的時候結束了,

我們活著要是有人一直不停的給于同樣的機會,

不要等到無法挽回才要求最後一次的機會,

這世界上哪來那麼多最後一次?

該抓緊的時候不抓緊

該放手時就放手吧!

 

*第一篇開張文,隨便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